纽约人现在可以将他们的网站停在。纽约

纽约是第一个获得自己域名的美国城市。

新的 “.nyc” 通用顶级域 (gTLD) 旨在帮助人们和企业将自己确定为真正位于纽约市的基础。从周三开始,居民可以通过GoDaddy和Domain.com等注册商申请; 申请将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授予。

如果你是纽约的,把你的网站停在.nyc有几个好处。这三个字母本身已经是一个超级强大的品牌-将自己与它联系在一起将您的业务带入精英俱乐部,还可以让其他纽约人知道您在附近,以便他们可以下订单或亲自拜访您。

A。nyc TLD还将几乎自动提高您网站在本地搜索中的可见性。而且因为的真实性。nyc TLD将受到Nexus合规性和执法政策的监控 (不允许将p.O. boxes视为有效的NYC地址),客户将知道这一点。纽约市的业务确实是他们的所在地。

大苹果的新顶级域名是许多新网站后缀之一,随着网络变得更加拥挤,互联网用户将看到更多。在最近的一次拍卖中,亚马逊以460万美元的价格控制了新的 “.buy” gTLD,而另一家公司以超过3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 “.tech”。

其他即将可用的新通用顶级域名包括 “.church” 、 “.taxi” 、 “.art” 和 “.gay”。

ICANN是监督互联网域名的非营利组织,最初拒绝了申请。纽约市2000年,但13年后批准了其申请,费用为185,000美元,由位于弗吉尼亚州的分析和信息服务公司NeuStar支付,该市聘请该公司来获取,管理和管理顶级域名。

在该市准备其ICANN应用程序2009年时,前市长Ed Koch致电。纽约市 “自荷兰人收购曼哈顿以来最好的房地产机会。”

五年后,是时候利用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