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是对供应商采取强硬措施,以加速其供应链

折扣零售商目标公司是打击供应商是数十亿美元改革的一部分,以加快供应链,更好地与包括沃尔玛在内的竞争对手竞争公司和亚马逊网站股份有限公司。

这家美国第六大零售商计划收紧仓库交货期限,提高延迟交货罚款,并可能对产品信息不准确处以高达1万美元的罚款,根据路透社发给供应商的一封信以及对目标公司首席运营官约翰·穆里根的采访。

这些举措将于5月30日生效,这是自穆利根于2015年底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以来,塔吉特为解决供应问题而采取的第一个重大举措。几年前,塔吉特扩大了包括新鲜食品在内的产品供应后,出现了供应问题。

对其交货的更严格控制被视为保持货架库存、最大化销售和控制成本的关键。Target已经宣布,在2015年至2017年期间,在供应链和技术基础设施方面的投资将超过50亿美元。

穆利根周一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让供应商参与这项工作。

“这些步骤是变得更可靠的关键部分,”穆利根说。

新规则和处罚在发给供应商的一封信中有详细说明。它们将于本月底开始生效,并将在未来60至90天内推出。

塔吉特在信中说,目标是保持产品库存,以“降低我们所有人的错过销售”

Mulligan和首席执行官BrianCornell最近会见了200多家供应商,讨论了这些变化。他形容这次讨论富有成效。

穆利根说:“我们有一个很长的问答环节。“很明显,我们有顾虑,所以我们听取了他们的意见,我们对与供应商合作伙伴的合作感到非常满意。”

穆利根说,接下来要改进的是塔吉特的国际供应链,他已经开始与向美国进口产品的供应商进行谈判。

塔吉特并不是第一家专注于供应链精准度的大型零售商。在今年2月的一次供应商年会上,沃尔玛通知供应商,它正在将准时交货的标准从90%提高到95%,这是发布在Facebook群组上的一张展示幻灯片,并得到了几家供应商的证实。沃尔玛的幻灯片显示,根据产品类别的不同,沃尔玛还将交货窗口从之前的1至4天缩短至目标日期的1至2天。该公司发言人拒绝就这些变化置评。

新规则

几年前,塔吉特扩大了肉类、新鲜农产品和乳制品等易腐商品的供应,使其供应链变得更加复杂。

更为复杂的是,该零售商开始通过直接从仓库发货订单,并允许他们在商店领取在线订单,来迎合在线购物者。

Kantar Retail首席分析师辜胜阻(Amy Koo)表示,新的变化意味着Target可以减少库存,这是成为高效零售商的关键。“从理论上讲,任何东西都可以移动得更快,系统中的东西也会更少。”

2015年,塔吉特在全国的门店在任何指定地点的楼层、运输中或仓库中都有80亿至90亿件商品。

信中详细说明的新规定要求国内供应商给出一个单日到达目标公司仓库的日期。国内供应商占目标公司供应商群的大多数。

信中说,这些供应商将不再有“宽限期”在承诺日期后几天发货,而不会受到处罚。供应商表示,根据产品类别,目前的发货宽限期为2至12天。

一家将产品运往塔吉特仓库的包装食品供应商表示,将交货窗口缩小到一天的成本将“完全由我们承担,他们不会分担任何费用”

信中还称,塔吉特还将把延迟发货的罚款提高到订单成本的5%,并补充称,该零售商正考虑对未能提供完整准确产品信息的供应商“提高5000至10000美元的收费”。

据供应商介绍,目前,滞纳金根据产品的不同在1%到3%之间。

穆利根说,在调整期内,目标公司将灵活对待供应商。

信中说,这家拥有1800家门店和40个美国仓库的零售商将在今年夏天推出拟议中的变革。

家居用品、纸张、宠物用品和中心商店杂货供应商必须在6月份遵守规定;7月份是健康和美容供应商,8月份是服装、家居和电子产品供应商。

(由Nandita Bose和Nathan Layne报道;编辑:Jo Winterbottom和Edward Tobi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