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点头后,HDFC银行获利筹集2400亿卢比

HDFC银行的股票上涨了约四分之一,此前该银行接受了内阁对其筹款额的致谢。

该股票周四触及盘中高点2,041.4卢比,而触及盘中低点2,035.25卢比。

联邦内阁周三批准了HDFC银行价值224亿卢比的外国直接投资(FDI)。

财政部长Piyush Goyal表示,这包括超出先前批准的10,000亿卢比限额的溢价,因此该银行在该国的综合外国股权不得超过该银行增强型实缴股本的74%。在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主持的内阁会议之后。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随着这些资金的筹集,银行中的外国直接投资将达到74%的监管上限。

第二大私人银行已寻求批准,以将其允许的外国持股量保持在其实收资本总额的74%以下,其中FII(外国机构投资者)的下限为49%,余额25百分比将是外国直接投资。

目前,HDFC银行的外国直接投资占72.62%。

在这额外的240亿卢比中,提议优先向银行的发起人HDFC Ltd分配850亿卢比。

去年12月,该行HDFC银行董事会批准了一项通过多种手段筹集224亿卢比的提议。

“增长始终是必需的,而作为一家大型银行,我们需要筹集资金。HDFC银行的一位高级官员在宣布消息后说:“这笔资金至少要在未来5年内就足够了。”

这项筹资计划是印度公司最大的筹资计划,而该银行的资产负债表在过去两年中强劲增长,并且人们预计随着经济的稳定,信贷需求将恢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