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网上研讨会 | 3月29日: 如何在不花钱的情况下增加销售额、收入和利润

企业家、商界领袖和员工需要前所未有的帮助。美国企业正处于危机模式。他们需要知道如何赚钱-甚至,尤其是在困难时期。进入被称为美国 “收入增长建筑师” 的肯特·比林斯利 (Kent Billingsley)。Billingsley是一位国际专家,他帮助企业领导者利用他们已经拥有的资源来扩大增长和盈利能力。

在他的新书《企业家到百万富翁》中,比林斯利分享了他行之有效的路线图,让企业家利用他们已经拥有的资源将销售、收入和利润翻三番。让Billingsley的方法如此不同的是,它不是关于创业、经营和发展; 相反,今天的创业成功需要利用、扩展和智能设计,以确保公司的每个部分都在创造资金并吸引新客户。

在本次网络研讨会中,Billingsley将说明他的四阶段顺序方法-准备收入,准备市场,进入市场并拥有市场。这些强大的概念和行之有效的方法打破了许多普遍持有但陈旧的增长信念,包括 “你不必花钱赚钱” 的概念,从而加速了创业的成功。

立即注册

肯特·比林斯利 (KENT BILLINGSLEY) 是收入增长公司有限责任公司的创®始人兼总裁。通过帮助成千上万的企业家和®小型企业创造数十亿美元的新销售额和收入,他已成为美国收入增长的架构师。他在36个国家/地区亲自设计,建造,改造或涡轮增压1,000多个组织。Billingsley曾在数十亿美元的公司中担任过高管和领导职务。在将近三十年的时间里,他开发了思想领先的内容和商标程序,帮助成千上万的企业家及其员工从他们的企业中成为百万富翁和千万富翁。采访样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