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Westfield Corp Ltd的股价正在下跌

Westfield Corp Ltd(ASX:在过去三个月中,WFD股价下跌了17.4%,从9.30美元跌至目前的7.68美元。

它不是唯一一家股价下跌的购物中心A-REIT。邻近中心有限公司(ASX:VCX),Scentre Group(ASX:SCG)和Shopping Centres Australia –或Shopping Cntrs Austrls Prprty Gp Re Ltd(ASX:SCP)同期下降了15.4%和9.8%。

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XJO)在同一时期的下降幅度要小得多,仅下降2.5%。

作为购物中心的所有者和开发商,韦斯特菲尔德被认为受到零售商离开这些中心的压力,这要归功于美国零售巨头亚马逊对他们的压力。

据报道,SumoSalad威胁要关闭已经管理的两家商店中的14家,这些商店位于以Westfield品牌经营的购物中心中,但由Scentre Group管理,除非租金降低,而且它可能不是唯一的零售商。

Westfield专注于在澳大利亚以外的地区建设和开发购物中心和购物中心,包括英国(占资产的24%)和美国(占资产的74%)。这会让您认为该公司面临的风险要比其Scentre Group等澳大利亚同行低。这将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因为美国和英国的Westfields购物中心也可能面临类似的威胁。

愚蠢的外卖

就个人而言,我要避开韦斯特菲尔德(Westfield)和Scentre Group等其他房东股票,直到亚马逊抵达澳大利亚并有一段时间逐步扩大规模后尘埃落定。如果您想要股息股票,那么肯定有几种选择,如下所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