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要阅读的5本严肃的商业书籍

p.p1 {边距: 0.0px 0.0px 8.0px 0.0px; 字体: 11.0px “投石机MS”; -webkit-text-stroke: #000000}li.li1 {边距: 0.0px 0.0px 8.0px 0.0px; 字体: 11.0px “投石机MS”; -webkit-text-stroke: #000000}span.s1 {字体调整: 无} span.s2 {字体: 12.0px Helvetica}span.s3 {文本装饰: 下划线; 字体字距: 无; 颜色: #0463c1; -webkit-文本-笔画: 0px #0463c1}ol.ol1 {列表样式类型: 十进制}

随着假期的到来,没有更好的时间放松,放松和拿起一本好书。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些不仅有趣的书籍建议,而且实际上可以教给您一两件事,那么这里有一些最好的商业书籍,可以考虑在假期中阅读。这些书可以给你一些有价值的教训,当你开始2017时,你可以利用右脚。

1.泰坦的工具

蒂姆·费里斯 (Tim Ferris) 的这本书很不错,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本可以开始使用的简单提示的书。这本书也充满了关于习惯形成和当今最成功的泰坦有什么习惯的不同见解。这本书读得很好,非常全面。

2.改变美国的十家餐厅

本书详细介绍了成功和失败的不同业务以及成功和失败的原因。这是一本简单而有趣的读物,着眼于利用不断变化的趋势以保持市场相关性的重要性。

3.镇上最富有的人

《沃思》杂志的创始人兰德尔·琼斯 (Randal Jones) 的这本书详细介绍了他的《财富十二诫》。它非常直截了当,谈论了他的不同习惯,以及这些习惯如何帮助他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如果您想从非常富有的个人那里直接听到要建立财富所需要的知识,那么这本书就是给您的。

4.只有偏执狂生存

这本书充满了关于英特尔的成功以及这家公司如何在当今市场上成为如此一支力量的惊人见解。它还谈到了公司在此过程中潜在的不幸。这本书非常有趣,因为它从失败中学习的时间和从成功中学习的时间一样多。

5.困难的事情

如果您想要一本更专注于管理技术的书,那么这就是适合您的书。这本书是原始而直接的,因为它谈论了开始和经营企业的所有艰难,肮脏和不光彩的部分。作者本·霍洛维茨 (Ben Horowitz) 是安德森·霍洛维茨 (Andreessen Horowitz) 的联合创始人,他采取了非常残酷的诚实方法来详细说明经营,销售和管理公司所需的条件。他的声音使这本书阅读起来非常有趣,并且非常适用于其他专业情况。

** 奖金提及: 我的书《美国对冲基金》在假期很容易阅读,现在免费提供。

在寻找下一次假期阅读时,请记住这些商业书籍。你永远不知道正确的书能帮助你学习什么,它能改变你的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