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你应该雇一个实习生吗?再想想。

如果他们还没有,雄心勃勃的大学生可能已经联系了你的公司进行暑期实习。从表面上看,这听起来很诱人,希望在夏天获得更多的帮助,并可能培训未来的员工。但是,并不是每个雇主都需要一个学期的大学实习生,因为并非每个公司都有资源或气质为学生提供成功的培训经验。旧金山InternMatch的首席执行官安德鲁·马奎尔 (Andrew Maguire) 说: “肯定有一些雇主不应该有实习生。” InternMatch是一家大学实习资源和机会的在线信息交换所。

实习首先是一项培训计划,而不仅仅是低成本的帮助。我们与马奎尔 (Maguire) 和大学实习协调员讨论了您的企业应该在今年夏天避开实习季节的最常见原因。

1.你只是没有时间。培训和指导大学实习生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比通常的雇员更多。你可能需要创建新的流程,并与学校定期填写文书工作。此外,有些学生以前从未在现实环境中工作过,您可能需要帮助他们发展您认为理所当然的技能,例如编写专业电子邮件。实习生的行业技能也在不断发展,你需要预测问题,甚至计划工作的修订,而这些工作并不总是需要新员工来做。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圣何塞州立大学的工作开发/营销专家丹尼尔·纽厄尔说,雇主犯的最大错误之一就是低估了所涉及的时间投入。

纽厄尔说,最好的实习提供了由主管监督的结构化培训和评估计划。他建议雇主还设计一个特殊的项目,该项目具有明确的目标和可衡量的结果,供实习生完成。新泽西州新不伦瑞克省罗格斯大学体验教育助理主任苏·皮 (Sue pye) 指出,这些管理任务不应该由初级员工承担。她说,年轻的员工可能是有效的导师,但没有足够的管理经验来协调成功的实习。

2.你永远不会雇佣那个实习生。实习假定某种类型的招聘渠道进入公司。那些没有竞争初级员工的企业可能不需要实习。事实上,对于这些公司来说,培训一个可能永远不会被雇佣的短期工人的成本并不是一个好的投资回报。例如,Netflix毫不掩饰它没有实习计划的事实。事实上,一位在讨论网站Quora上撰文的工作人员解释说: “Netflix能够与其他硅谷公司竞争高级开发人员,因此没有必要在早期职业工程师中建立意识,为培训工程师/经理创造职业管道,或者在进入市场的大学生中塑造更积极的形象。”

3.你真的只需要一个兼职员工。不要仅仅因为您可以每周使用几天的帮助就去找实习生。pye说,实习是学生的专业发展机会,而不是雇主的免费或廉价劳动力。她说,她对雇主进行审查,以确保实习与学生的职业兴趣相关,并且主管和导师将定期提供反馈和评估。此外,罗格斯大学要求实习生花在文书工作上的时间不超过四分之一,皮耶说。

4.你的经理不是导师。纽厄尔说,公司可能不想承认这一点,但成功的实习生需要由具有管理和沟通技能以及兴趣的人监督,以培训,指导和指导他们。他补充说,没有将实习生作为优先事项的经理将无法提供有意义的体验。马奎尔指出,并不是每家公司都适合帮助大学实习生专业发展。他补充说,雇主需要诚实地了解他们在帮助某人开始他或她的职业生涯中的兴趣水平。

如果你有过不成功的实习经历,那就把它作为一次自我反省的机会。一个 “懒惰” 的实习生可能没有足够的能力去做。那些看起来 “有资格” 或 “不合适” 的人仍然被你团队中的某个人雇佣,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借口来回顾你如何怀疑你公司的任何雇佣。您说的不是 “自启动” 的学生可能不是读心者,可以从上级那里逐步使用一些指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