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个残酷的诚实步骤中正确完成了招聘

这是我准备雇用有史以来最好的员工的方式: 我彻夜未眠。她对我的采访是在上午8:30。

当我进来在上午7点工作的时候我精疲力尽,眼睛充血,咖啡甚至无济于事。我为自己不得不解雇我雇用的最后三个人而生自己的气。我做出了糟糕的招聘决定。我感到沮丧的是,似乎没有人关心做好工作或试图追求高生产率。我很沮丧,因为我不得不像过去八个月一样再次雇用我,什么都不会改变。我将拥有另一位首席举重员工,并且最终会做更多的工作,而不是更少。

她走进来接受采访,在那一刻,我破碎而疲惫的自我屈服了,并让位于以下三件事:

1.我会雇佣感觉和健康,而不是文书工作。

2.我将全面披露这项工作的可怕部分。

3.我将充分披露我自己的可怕缺点,以及因为这些缺点而为我工作的感觉。

在我对任何幸运获得这个职位的人进行了传统的质疑和出售有关未来职业的要点之后,我开始了我的全面披露,她坐在盯着我,就像一个孩子在4英尺高的砖墙上保持平衡-充满期待,兴奋和巨大休克和惊奇混合在一起。

以下是我披露声明的一些摘录:

“我每天收到60到130封相关电子邮件。如果一封电子邮件超过三段,我将不会阅读。我会忽略它。如果您给我发送这样的电子邮件,您将被忽略。这只是事实。我的注意力跨度很短。事实上,更糟糕的是,我会把所有超过三段的电子邮件转发给你,并请你为我阅读并总结成相关的要点,这样我就可以消化它们。这才是我真正的操作方式。”

“我非常不喜欢迟到,如果我看到你上班迟到了三分钟,我对你的看法就会过时。”

我告诉她,我打算只招聘一次这份工作,如果这份工作听起来很合适,我很乐意拥有她。

她接受了这份工作。

现在是10年后。这位员工仍然和我在一起,我喜欢我们如何一起工作,充满信任和真理。我们一起完成的事情都不会独自完成,因为我们每个人都知道对方的局限性和优势。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在为任何人或任何地方工作超过六个月后,一名员工知道所有可怕的、令人讨厌的问题,无论大小。当候选人刚走出大门时,公开这些东西是没有意义的吗?这样就有可能找到一个愿意与公司合作的人,尽管它有缺点?

我把它比作工作约会。人们通常不会在一次约会后结婚。在投入生命之前,他们需要一些时间来了解潜在伴侣的真实情况。

人们如何对待自己的职业也应该如此。人们需要知道好与坏才能做出伟大的决定。

当雇主披露他或她不便的真相时,表现不佳的员工会把自己排除在这个过程之外。只有坚定、坚定和自我意识的人才会接受,难道这不是所有企业家都想为他们工作的候选人吗?

我整夜熬夜,几乎筋疲力尽,才厌倦了寻求新的招聘解决方案。知道我现在所知道的可能更容易。员工需要在提供的工作的大部分与真正不舒服的部分之间取得平衡。老板应该分享与他或她一起工作的真实情况,以便找到适合他或她的长期雇用的合适人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