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从理查德·布兰森的前助手那里学到的很棒的建议

大多数人不会去参加日常工作,期望乘坐热气球飞行。但是大多数人不直接与Richard Branson合作。

31年来,英国汉普郡的penni pike担任维珍集团创始人的私人助理。

派克 (pike) 在20世纪70年代位于伦敦牛津街 (Oxford Street) 的first Virgin Megastore担任幕后帮手,开始了她的公司。她告诉企业家,她很快就成为了这位金发企业家的执行个人助理,她担任了31年的工作。

然而,即使在遭受 “毁灭性中风” 2008年之后,派克也没有退休。派克对企业家说: “我拒绝坐下来接受它,我决心继续我的生活和事业。”在与创始人Barnaby Lashbrooke会面后,她加入了成立9年的Time etc公司,为美国和英国的专业人士提供虚拟助理。他提醒她 “年轻时很多理查德”。

派克 (pike) 担任公司的特别顾问,帮助设计和塑造其提供的服务,并就如何照顾客户为其600 VAs提供建议。

那么,有谁比在他身边陪伴了三十年的女人更能深入了解这位富有冒险精神的英国企业家呢?我们忍不住问派克关于她对布兰森的记忆以及她从他那里学到的教训的问题。这是她的回应方式,并进行了篇幅和清晰度的编辑。

你对布兰森先生的日常职责是什么?你是怎么帮助他的?你主要关注哪些具体的项目/职责?

这里没有简单的答案,因为每一天都是如此不同。您会以为自己要进行归档或例行公事,最终以气球飞行! 日子很长,通常直到上午2点才结束

在大多数日子里,我会很早就到达那里,也许是上午7点,见到理查德,然后立即着手组织名单上的一切。我会协调一切 -- 例如,如果理查德在旅行,我会负责组织旅行的每一部分 -- 在理查德前往机场时,只要把所有的文件和护照交给他。

哦,我接了导致维珍航空开始的电话!

您是否可以分享与布兰森先生紧密合作的有趣轶事或故事?

给我的最难忘的任务之一是跳出载有理查德的直升机,以便为忘记了地图的飞行员阅读路标。

布兰森先生最让你吃惊的是什么?

没什么?因为几乎所有的事情都是一个惊喜,但我从来没有让它阶段我。当你为理查德工作的时候,你刚刚做到了!

关于你和布兰森先生一起工作的时间,你最想让人们知道什么?

我和理查德在一起的时光从头到尾都很棒 -- 这是永远无法取代的。那是我一生的时光。我们停止合作的唯一原因是他想搬到内克尔,而我不想在其他地方工作。作为临别礼物,理查德把他在伦敦的船屋借给了我七年。

您最喜欢与布兰森先生一起工作的助手是什么?为什么?你最不喜欢什么,为什么?

我喜欢各种各样的冒险 -- 实际上没有两天是一样的。我唯一不喜欢的任务是协调理查德每年夏天都会飞往他的私人岛屿内克尔的数百名朋友和家人的旅行计划。在那些日子里,人们不得不飞往纽约,然后飞往迈阿密,然后飞往一个岛屿,然后乘坐私人飞机前往另一个岛屿,最后乘船前往内克尔。组织300人有时是一场噩梦!

在与布兰森先生如此密切的合作中,你做了什么,教会了你如何成为一名有效的虚拟助手?这些东西是如何帮助您做得更好的?

31年来支持世界上最成功的企业主之一,这让我明白了成功人士对行政助理的要求。有很多事情,比如学会永远领先一步,你根本学不到其他任何方法。

与布兰森先生密切合作如何帮助您为Time etc虚拟助手开发竞争性的10阶段选择流程?

因为我有幸与理查德如此密切地合作了这么多年,所以我确切地知道一个好的行政助理必须具备什么特质 -- 我已经用这些独特的知识来帮助设计时间等的选择过程。我们所寻找的范围从特定的技能到谦虚等柔和的人格特质-在这个角色中非常重要!

你直接从与布兰森先生的合作中学到的关于商业和生产力的最具体的经验是什么?

我从理查德那里学到了很多,但最重要的是:

我了解到,如果您像理查德 (Richard) 照顾我一样照顾您的员工,他们会快乐地每周工作7天,长时间工作,而不会觉得自己想停下来。他让我保持兴趣和参与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也不想为其他任何人工作。

我也了解了努力工作的价值。理查德从来没有停下来,总是在旅途中 -- 总是几乎不停地计划和开始新的冒险。

对于忙碌的企业家努力 “兼顾一切”,您的最高生产力秘诀是什么?

首先,花时间计划您的一周和一天-这对于确保您充分利用宝贵的时间至关重要。其次,学会委派-迟早您将必须获得一些帮助才能成长。代表团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耐心和实践,但是当您掌握它时,它将非常强大-看看Richard Branson!

最后,请确保您花时间休息-无论是每周一次还是每年两次。理查德总是非常擅长确保他抽出时间与家人共度时光,这就是他拥有所有最佳想法的时候!

人们犯的最大的生产力错误是什么?他们应该做些什么来解决它,特别是?

人们最终常常忙于错误的事情 -- 所以他们觉得自己很有成效,但这并没有让他们的事业或事业走到任何地方。理查德 (Richard) 仅在推动维珍 (Virgin) 前进的事情上富有成效。

保持生产力的关键是什么?

我相信周期很短-每次做一两个小时的许多不同任务可以帮助我保持工作效率。如果我每天都试图做同样的事情,我真的会很挣扎!

和布兰森先生一起工作是什么感觉?与他一起工作是否有普遍的印象或古怪的事物?

用两个词: 简直不可思议。这些年来最令人惊奇的事情之一是,理查德从未在我面前发脾气-甚至没有一次。考虑到他承受的压力 -- 我认为这太了不起了!

金·拉奇斯·尚德罗的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