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尝试使用虚拟现实手套

消费者仍在掌握虚拟现实,并试图决定是否加入。与此同时,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密切关注Oculus的研究部门在做什么,最新的研发项目是虚拟现实手套。

现在,有theOculus Riftheadset和oculus触摸控制器,它允许你的手六度运动跟踪。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德的Oculus研究实验室正在研究的是一副手套,可以将您的手和手指的整个运动范围带入虚拟世界。通过佩戴它们,您将能够在虚拟键盘上打字并以高精度绘制。

如上图所示,这些原型手套尚未连接到Oculus跟踪系统。取而代之的是,他们依靠一系列追踪器,这些追踪器专注于扎克伯格移动手套覆盖的手的区域。

AsTechCrunch指出,VR手套可能不是内部开发的全新技术Oculus。Oculus去年获得了pebbles interfaces,该公司已经开发了虚拟现实手跟踪系统。这可能是该技术的扩展。

扎克伯格还指出,研究实验室正在努力将耳机的尺寸缩小到我们可以随身携带的眼镜上。他还在有关实验室访问的hisFacebookpost中提到 “先进的光学,眼睛跟踪,混合现实和绘制人体图的新方法”。

不要屏住呼吸等待这种下一代Oculus品牌的VR技术出现。手套可能会起作用,但它们目前使用的是Oculus耳机未附带的专用传感器阵列。为了实时检测手指和手部运动并做出反应,Oculus需要处理多少处理能力和数据存储也有一个问号。

我确信手套会完善并提供给公众,我只是认为Oculus不会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准备好这项技术。而且,我们不要忘记,索尼不会在为playstation VR开发新的外围设备方面停滞不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