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 Paper Q1净额增长29.7%至123.45千万卢比

JK Paper Ltd 7月23日报告称,在截至6月30日的第一季度中,其合并净利润增长了29.68%,达到12.345亿卢比。

JK Paper在一份BSE文件中表示,该公司在一年前的四月至六月季度公布了95,190千万卢比的净利润。

在本季度中,其总收入从上一财年同期的801.03亿卢比下降了8.57%,至732.32千万卢比。

“较低的投入成本,更好的运行参数,更高的实现率以及丰富的产品组合帮助该公司在本季度取得了更好的业绩。从工厂附近地区的更高采购量有助于降低原材料成本,” JK Paper副董事长兼MD H P Singhania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紧张。其总支出为544.25千万卢比,而653.76千万卢比下降了16.75%。JK Paper Ltd股票周二在BSE的收盘价为114.05卢比,比前一交易日上涨了1.4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