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金融(Ally Financial)聘请摩根大通(J.P. Morgan)为维权斗争提供建议

(路透社)-知情人士称,Ally Financial Inc(ALLY.N)已聘请摩根大通(JPM.N)为美国最大的汽车贷款商提供建议,因为该行将抵制激进的对冲基金Lion Point Capitals的竞选活动。在星期四说。

Lion Point由Elliott Management和Perry Capital的前投资经理于2014年共同创立,要求Aly将其董事提名截止日期延长至1月4日,以考虑其中两名候选人。

盟友没有延长最后期限,但表示将考虑这些公司的候选人。

该公司还拒绝了对冲基金的要求,要求董事会考虑在一定条件下成立一个委员会,以寻求战略选择,包括可能出售公司。

盟友主席富兰克林·霍布斯(Franklin Hobbs)在1月4日的声明中说:“我们的根本分歧在于Lion Points明确的议程,以迫使出售Ally。”

如果双方不能在Allys年度会议之前达成某种协议,Lion Point可以发起代理投票,以将其董事加入董事会。

Lion Point在这家90亿美元贷款人中所持股份不到1%,标志着该公司首次公开推动公司变革。

Ally,J.P。Morgan和Lion Point拒绝置评。

盟友的前身是通用汽车公司(GM.N)的融资部门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GMAC),该公司在获得一系列不良房屋贷款后,在2008年金融危机中被美国政府救助。私人股本公司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是Allys的最大股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