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西鼎会 | 2021年度首个中国医药产业全国性盛会

本文转载自西鼎会官方公众号

2021年3月27-31日,以“商品重构,激活市场下沉”为主题的2021西鼎会将在中国海南海花岛盛大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214184246

回顾五年发展历程,西鼎会已成为针对区县药品零售市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成交量最大的供零交易平台。

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我国宏观经济双循环发展战略和新医改政策的双重影响,药品零售产业何去何从?如何抓住机遇保增长?2021西鼎会明确提出“商品重构+市场下沉”作为当下应对措施之一。

近几年来,中国药品零售市场处于低增速状态,一二线城市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成本升高,品类增长乏力,下沉市场俨然成为市场增长新驱动力和必由之路。据中康CMH数据显示,2020年,全国药品零售下沉市场总量已达3124亿,在未来5年预测将达3925亿,年复合增长率5.87%,潜力巨大。

下沉市场有着规模大但不集中的特点,地区差异明显,终端能力不均衡、品类需求参差不齐,在供应链中一直处于弱势地位。随着医疗供给能力不断提升,健康消费意识全面觉醒,消费者对高品质、新概念的以药品为主体的健康商品的需求,日益旺盛且迫切,成为供零双方必抓的巨大市场机遇。由此,2021西鼎会全面升维为中国健康商品交易大会,以“中国健康产业全品类商品交易”为核心内容,聚合中国最优质企业品牌、商品,广泛的优质潜力零售终端以及专业区县推广团队,搭建精准交易平台。2021年西鼎会以“商品重构,激活市场下沉”为主题,平台以 “聚合、落地、交易、实效”为鲜明特色,全面激活下沉市场,撬动千亿市场商机。

500+医药工业携超31个大品类、2500多个品种齐聚现场交易

2021西鼎会汇聚处方药、OTC、医疗器械、中药饮片、保健品及其他大健康商品,超500+医药工业携超31个大品类,涉及2500多个品种齐聚现场交易,为下沉市场的差异化品类需求提供及时补充,为庞大的区县连锁药店提供从商品交易、终端政策对接,到终端市场开发推广落地全方位合作的精准机会,全面激活下沉市场。

1500+最具竞争力区县优质连锁共赴西鼎

现场将有来自400多个县、200多个县级市,年销售规模超3000万元以上的1500+区县优质连锁药店,其中700家以上区县连锁是第一次入场西鼎会。终端数量的极速扩容,夯实区县市场千亿商机。

600+西鼎区县地推军团正式亮相,助力推广落地、实现精准交易

西鼎区县地推军团正式亮相是2021西鼎会最大的亮点之一。覆盖20+重点省份的600+区县推广团队,通过中康心顺供应链数字化和精准策略赋能,可实现快速连锁开发、线上线下高效店员培训、最具时效性的产品动销指标跟踪、最具执行力的推广活动落地、精准营销直达会员等区县零售业务地推,成为制药企业最具价值的区县零售业务第三方合作伙伴。

超6000平展览展示区,海纳全品类最具竞争力商品交易

2021西鼎会,全新升维为中国健康商品交易大会目的在于创造新的交易生态。大会构建“会+展+活动”三位一体的全新会展模式,超6000平展览区,以“精准人群、精准产品、精准对接、精准交易”的展览原则,进行体系化展位规划,满足500+企业多元化、个性化的展示需求,提升商品交易效率。

实操干货+引领性模式落地,玩转下沉市场

作为引领性的行业大会,2021西鼎会将通过产业格局分析、市场数据透析,以及广泛邀约各类型工业、零售专家干货分享,从趋势到落地实操,给出全面清晰的答案:依托中康资讯权威大数据优势,洞察产业未来发展格局,厘清下沉市场现实状况;深度分析海量小票数据,透视下沉市场品类、品牌发展趋势,指引区县连锁重构商品体系、重启实效增长;激荡多方智慧、拔开迷雾,体系化梳理不同类型终端下沉解决方案,助力医药工业下沉区县。

足不出“岛”,尽享海花岛高品质会展商旅时光

中国海南海花岛是世界最大花型人工旅游岛,是世界500强恒大集团的恢弘钜作,汇聚了数百位国内外建筑大师顶级智慧,斥资千亿重构的世界文化旅游版图。它汇聚了全球28大热门旅游业态,倾力打造了集主题乐园、度假酒店、购物美食、会议会展、滨海娱乐、文化演艺等于一体的一站式国际化度假目的地,将成为全球人向往的文化旅游胜地。海花岛全面绽放“头等舱”红利,实行入岛统一管控模式。

2021西鼎会正式参会嘉宾入岛后,即可获得“至尊服务”“吃、住、行”全权交由大会会务组精心安排,参会无忧,足不出“岛”,即可尽享本届西鼎会高品质、全方位、超安全的5天4晚的商旅时光!记得只有正式参会嘉宾才可特享此服务哟!

距离2021西鼎会开幕还有100余天,目前展位预定、会议活动、参会邀约等工作都在有条不紊推进中。灿烂3月,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让我们相聚中国海南海花岛,合力共创后疫情时代商品交易黄金期!

微信图片_2020121418440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