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波音,超越肉类下跌前市场;重点药品公司

Investing.com-周一盘前交易集中的股票:

波音公司(NYSE:BA)的股票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20(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2:20)前的盘前交易中下跌2.4%,此前有报道称瑞士信贷(SIX:CSGN)和瑞银将波音的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早在2016年,737 MAX的飞行控制软件就已经意识到安全问题。

由于页岩钻探放缓,收入低于预期,牛市哈里伯顿(HAL)股票小幅下跌0.2%。

公牛惠普(NYSE:HPE)股票上涨2.9%,此前被美国银行/美林证券(Merrill Lynch)评级从“跑输大盘”。

这家社交媒体公司表示,愿意开放以个人货币为支撑的一系列数字稳定币,其股票上涨0.4%。七国集团(G7)监管机构在周五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强烈批评了其最初的愿景,即以一篮子储备货币为后盾的名为天秤座的全球稳定币。

Teva Pharma Industries(NYSE:TEVA),McKesson Corporation(NYSE:MCK),AmerisourceBergen(NYSE:ABC)和Cardinal Health(NYSE:CAH)与俄亥俄州的两个县达成和解协议后,公牛公司成为焦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阿片类药物据称在阿片类药物危机中起作用。和解意味着两家公司可以避免原定于周一在克利夫兰开始的审判。四家公司均下跌约2%。

出于对竞争的担忧,CFRA宣布以“出售”方式出售这家基于植物的肉类替代品公司后,牛市Beyond Meat(NASDAQ:BYND)的股票下跌3.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