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在五月份确定了2.1公吨的食糖配额

根据食品部的命令,糖厂在当月可在公开市场上出售210万吨甜味剂,高于4月份的180万吨配额。

配额还包括额外的数量,以激励工厂达到其出口目标的75%以上,以及从含B重的糖蜜代替糖生产乙醇。

该命令说,食品部已经允许534家工厂在本月出售总计210万吨的产品。

它补充说,任何违反该命令的行为都会受到1955年《基本商品法》的处罚。由于国内生产过剩,批发糖的价格仍然低迷,实际上全年都低于生产成本。政府已将其2018-19年度(10月至9月)的食糖产量预估从3月份的31.5吨提高至创纪录的32.5吨,与上一年的水平相似。

相关新闻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NCP进口小麦,大米,国会任命Shift Shaheen Bagh抗议者联盟协调小组成员前往临时营地:Subramanian Swamy到PM Modi的产量预计将高于国内每年25-26 MT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