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此VPN浏览更智能,更安全

当你开始自己的事业时,你会花很多时间在手机上。在你的公司稳定一段时间之前,预计会灭火,接听队友的紧急电话,并确保你在每个截止日期前完成。

当您的业务依赖于智能手机时,您需要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以确保敏感的电子邮件和财务信息始终保密。SaferVpN可帮助您安全地上网并以闪电般的速度使用与工作相关的应用程序。

SaferVpN是一种简单,快速的安全预防措施,您可以同时在两个设备上使用。它通过银行级别的256位加密隧道将您的所有浏览信息集中在一起。这可以保护你免受黑客试图挖掘你的个人信息和广告商想要使用你的数据进行有针对性的营销。它甚至阻止您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跟踪您的历史记录。

该VpN的突出功能是其自动wi-fi安全性。当您接触到任何不安全的wi-fi网络时,它都会自动打开-即使您的手机已锁定并放在口袋中。不安全的wi-fi网络是公开数据的最快方法之一,并且使用SaferVpN,您始终受到保护。

终身订阅SaferVpN的费用为777美元,但现在的售价为44.99美元 (94 percentoff)。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