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Y组合子拒绝了你该怎么办

拒绝Y组合器?

恭喜你。您可能不会很快成为Sam Altman的顾问之一,但您肯定会相处得很好。是的,YC生产了Twilio,Stripeand Airbnb等独角兽,但他们也拒绝了许多现在成功的公司,例如SendGrid,Munchery和Buffer,他们甚至发布了被拒绝的YC应用程序。

当你没有太多的人脉时,创业加速器会感觉就像是你筹集资金所需的灵丹妙药。尽管顶级加速器经常成为头条新闻,并产生令人羡慕的估值独角兽,但它们并不是成功的唯一途径。事实上,对于一些公司来说,这只是一个开始。

例如,去年夏天,用户入门软件Chameleon被Y Combinator和500初创公司拒绝。在硅谷几乎没有联系的情况下,他们不确定如果没有这些加速器给他们的介绍和指导,他们将如何筹集成功所需的资金。不管怎样,他们筹集了190万美元。

这是像Chameleon,Sendgridand Buffer这样的公司在被顶级初创加速器拒绝后,通过寻找替代路线来成功的方法。

从朋友和家人那里筹集资金来建立原型

通常,从朋友和家人那里筹集资金可以使创始人获得构建所需产品的MVp版本的运行速度。这就是萨拉·布莱克利 (Sara Blakely) 创办Spanx所需的最初投资。萨拉 (Sara) 打电话给四年级的人们,询问他们是否会投资,并能够将最初的5,000美元投资变成内衣帝国。来自朋友和家人的少量资金使她能够创建一个原型,然后将其通过电话出售给Neiman Marcus等公司。

加速器可能有助于推动这一进程,但家人和朋友的回合给了她创办公司所需的绳索。

同样,来自变色龙的pulkit Agrawal和Brian Norton非常感谢他们从家人和朋友那里筹集了约50,000美元,然后被加速器拒绝。如果他们没有那50,000美元,他们将无法构建一个功能齐全的演示,并与移动分析工具振幅等公司进入私人测试版。

凭借他们从beta测试中学到的见解,他们正在创造一种公众想要投资的更好的用户入职产品。

通过参与在线会议和竞赛来激发投资者的兴趣

如果你有很多关系,和投资者在一起当然更容易,但是如果你没有,你有很多地方可以去做。从会议到竞赛,有大量的论坛,企业家可以激发投资者的兴趣。

例如,The pitch是由Josh Muccio和天使投资人Sheel moh诺特主持的播客,本质上是播客形式的Shark Tank。正如Muccio所说: “最终,我们希望我们能够找到隐藏的宝石,这些宝石通常很难筹集资金,并使它们成为展览的焦点。”

像pitch这样的论坛不仅有助于激发投资者的兴趣,而且还为创始人提供了有关如何向未来投资者磨练您的pitch的宝贵反馈。例如,当变色龙继续前进时,戴夫·麦克卢尔 (Dave McClure) 告诉他们要考虑防御性和技术优势。因此,Chameleon更新了他们的种子阶段路线图,包括使用他们的客户网络来提供关于更好的用户入职的深刻见解。

其他论坛包括诸如启动节之类的竞赛,创始人在其中向记者,创始人和潜在投资者的房间推销。通过参加这样的比赛,即使是联系不紧密的创始人也可以与可以使自己的愿景成为现实的人们进入房间。

像Mint这样的公司 (赢得了TechCrunch Disrupt 2007年,后来被Intuit收购) 经常将他们的成功归功于这些。正如Mint所说,“我们在公告的头几个小时内就击中了20,000个用户。我们的成长来自口口相传,而TechCrunch人群是伟大的放大器。“赢得TechCrunch给了他们验证产品所需的用户,并最终使投资者感兴趣。

找到你的一个天使,他可以把你的脚伸进门

通常,获得资金需要在船上找到一位完全忠诚的天使投资者。一旦你找到了一个网络良好的天使投资者,很多门就会向你敞开。

对于Buffer,那个天使和顾问是Hiten Shah。缓冲信用在安吉尔帕德找到一个地方去见希滕。他帮助球滚滚而来,pd弄清楚了他们如何与其他重要投资者一起踏入大门。

当他们遇到奥伦·霍夫曼时,变色龙也有类似的经历。Auren通常会在SaaS公司为天使轮开出25,000美元的支票,但向Chameleon承诺更多。他对该产品的兴趣使其他投资者采取了双重行动,并认为如果Auren对此非常有信心,也许他们应该再看一遍。

由于奥伦最初的投资,投资者开始接近变色龙。实际上,True Ventures伸出援手说,他们尊敬的人已经投资了变色龙,并邀请pulkit和Brian参加True大学,这是他们每年在斯坦福大学举办的活动。独自一人,变色龙最初可能不会从True那里获得这种兴趣。但是在Auren登机的情况下,他们的脚踩到了门。

通常情况下,一位伟大的天使投资者和顾问可以成为进入整个投资者网络的门户。

停止请求YC的许可来创办你的公司

也许加速器给创始人带来的最大好处之一就是增强信心。一旦他们被YC录取,他们就知道硅谷的一些知名人士已经了解了他们的公司,并有足够的信心为他们投入时间和金钱。

这种信心使创始人获得了他们所寻求的 “许可”,以继续他们的想法。正如Groove创始人亚历克斯·特恩布尔 (Alex Turnbull) 所写的有关YC的文章,

“这是一个很棒的项目,但我讨厌看到企业家把它当作拐杖,或者等待孵化器的验收获得成功。你不需要YC的许可,或者技术明星的许可,或者我的许可,或者任何人的许可。如果你想做,就去做。“为了做到这一点,你需要给自己许可,并找到其他方法让你的公司起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