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国期货从收益关键周的纪录高位回落

Investing.com-美国期货指向华尔街开盘走低,暗示随着投资者为数据和收益度过一个重要的一周,主要股票基准定会从纪录高位回落。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6:42,蓝筹股道琼斯指数下跌32点或0.12%,标准普尔500期货下跌7点或0.23%,而技术含量高的纳斯达克100期货下跌19点,或0.27%

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30(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3:30),投资者将汇总12月份个人收入和支出的经济数据以及其他主要通胀数据。

在最后一种情况下,个人消费支出通货膨胀数据预计将显示年度通货膨胀率保持在1.5%的水平。该数据将成为美联储在本周为期两天的会议上决定下一步政策举措的关键最后因素的一部分。

预计美联储将于周三宣布决定时维持利率稳定,将其维持在1.25%-1.50%之间。本周的会议将是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领导下的最后一次会议,然后由现任美联储理事鲍威尔(Jerome Powell)接任。

人们普遍预计鲍威尔将代表政策的延续,多数经济学家预测美联储将在3月加息,随后在6月又加息,在12月又有第三次加息。

美国劳工部也是本周经济日历中的主要人物,将于周五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30(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330GMT)发布其1月份非农就业报告。

共识预测是,数据将显示就业人数增加18.4万,而12月份增加了14.8万。预计失业率将稳定在4.1%。大部分焦点可能会集中在平均每小时收入数据上,该数据在一个月前增长0.3%之后,有望增长0.3%。

在上述新闻发布之前,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一小幅上涨,从连续六周的下跌中有所回升。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6:43(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1:43),衡量美元对一揽子六种主要货币加权交易的美元指数上涨0.25%至89.09,延续了三年来最低点88.25的反弹。周四,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Steven Mnuchin)谈到货币贬值的好处。

与此同时,周一基准的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达到近四年来的最高水平。具体来说,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盘中高点2.724%,为2014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最新报2.718%,上涨5.6个基点,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6:44(11:44GMT)上涨约2.1%。

自2013年末以来,基准收益率一直未超过3%,一些投资者认为,由于预期税改推动的经济将迫使今年美联储进一步收紧政策,该水平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受到考验。

在收益方面,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NYSE:LMT)将成为周一的主要焦点,这将是第四季度报告季节的又一个重要一周。重量级人物如麦当劳(McDonalds)(NYSE:MCD),AMD,波音(NYSE:BA),苹果(NASDAQ:AAPL),微软(NASDAQ:MSFT),谷歌(NASDAQ:GOOGL),Facebook(NASDAQ:FB),亚马逊(NASDAQ:AMZN)或阿里巴巴(NYSE:BABA)都将在本周发布收益。

到目前为止,第四季度收益期一直很强劲。标准普尔500指数中有133家公司的盈余增长了18%,已经公布了81%的利润预期,而盈利侦察员称,这是85%的最高销售预期,增长了8.5%。在五年内。

同时,原油价格周一走低,但仍接近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欧佩克主导的减产将继续耗尽市场过剩供应的乐观情绪支撑了价格。

然而,人们仍然担心高价格只会推动美国页岩油生产商跳入生产。贝克休斯能源服务公司在上周五晚间发布的密切关注的报告中称,事实上,上周石油钻机数量增加了12座,至759座。这是自3月份以来钻机数量每周最大的增长。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6:46(11:46GMT),美国原油期货跌0.54%至65.78美元,而布伦特原油期货跌0.83%至69.57美元。

在其他地方,欧洲股市在午盘交易中挣扎,由于投资者消化了收益并关注并购消息,各主要基准指数均表现出喜忧参半的迹象。

美国大型苹果的主要供应商瑞士芯片制造商Ams(SIX:AMS)报告称其2017年收入翻了一番,并将其收益预期大大超出了预期,科技股因此而上涨。

法国制药商赛诺菲(PA:SASY)也同意以39亿欧元(4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比利时生物技术公司Ablynx(BR:ABLX),击败了诺和诺德(CO:NOVOb),成为第二大制药商购买Bioverativ后,本月大交易。

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6:56(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0:56),欧洲基准欧洲斯托克50指数下跌0.74%,德国DAX指数下跌0.75%,而伦敦富时100指数打破趋势,上涨0.24%。

早些时候,亚洲股市收盘涨跌互现,首尔和澳大利亚股市收高,而上海股市下跌近1%,东京股市收盘持平,这归因于日元走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