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 CMD的FY19薪金总额下跌2.5%至18.88cr卢比

快消品主要HUL的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Sanjiv Mehta在2018-19财年的总薪水为18880万卢比,而上一年为19370万卢比。该公司的常务董事,全职董事和主要管理人员的总收入为36,400千万卢比,比2017-18年度的35,040千万卢比增长了3.88%。这包括CMD Mehta,CFO Srinivas Phatak,供应链执行总监Pradeep Banerjee和法律与企业事务执行总监Dev Bajpai的总薪资。

在上一财政年度,Mehta的工资为880千万卢比,津贴为1.13千万卢比,奖金(代替工资的利润)为273千万卢比,股票期权为579千万卢比,向PF缴纳的收益为0.43亿卢比,退休金和顾问费。

在2017-18财年,Mehta的薪水为696万卢比,此外还有1.02亿卢比的津贴,5.58亿卢比的奖金,5.43亿卢比的股票期权和0.38亿卢比的PF,退休金和咨询费。尽管HUL报告的EBITDA为850亿卢比,创历史新高,达到22.9%,利润在2018-19年度首次超过6,000千万卢比,但Mehta的奖金下降了51.07%,降至273千万卢比,而2017年为558千万卢比-18。

根据HUL 2018-19年度报告,截至2019年3月31日,该公司共有5,645名固定员工。2018-19财年员工薪酬中位数的增幅为4.2%,而2017-18财年为4.7%。上一财政年度,除管理人员以外的其他雇员的薪金平均增加7%,而管理人员薪酬的目标增加6%。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每年平均增长是该公司相对于同等集团公司的市场竞争力的结果。为了符合我们的奖励理念和基准测试结果,今年的增长反映了市场惯例。” HUL在年度报告中说。

在2017-18年度,除管理人员外的员工平均薪资涨幅为9.4%。在前景方面,HUL表示,预计在政府举措(例如最低支持价格上涨)的帮助下,当前财政将出现稳定需求,但必须克服预期的季风低于正常水平的挑战。

此外,HUL预计,由于“年轻人口的长期趋势,富裕程度的增加,城市化水平的提高以及数字连接的蓬勃发展”,快速消费品将继续保持优质产品的地位,这将改善消费者的消费方式。在2018-19财年,HUL报告的收入为3822.4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