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雇用精神病患者

主流媒体查看者对德克斯特,犯罪心理以及在此之前的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的精神病感兴趣。我们也每天在电视上看到现实生活中的场景,但我们并不经常看到这样的人在企业界造成的非暴力损害,使我们损失了数十亿美元,并在此过程中摧毁了许多人的职业生涯。

由于公司结构经常类似于筒仓,因此掠夺性行为被暴露或公开。这使得呼吁和防御精神病行为变得困难。关键是首先要避免雇用这样的人。

大约每百人中就有一人是精神病患者,这使得我们在平均一天中的某个时候会接近一个精神病患者的统计概率。那可能是在你公司的求职面试中。

与我们的心理形象相反,精神病患者看起来并不重要: 他们穿着Louboutin高跟鞋,Gucci便鞋或昂贵的西装。他们驾驶普通汽车。他们中的许多人实际上面试得很好,因为他们具有社交操纵性,并且受到财富和权力的驱动,而财富和权力可以作为未经训练的人的适当职业野心。

在招聘过程中,有几种行为模式可以让你发现精神病患者:

识别精神病模式。

精神病患者与普通人不同,主要是因为他们不会以相同的方式 (或者在某些情况下根本没有) 感受到情绪。这抑制了真诚的同理心,同时促进了反社会行为和过度自信,并造成了情感意识的缺乏。我们大多数人都没有资格确定一个,但是面试时您旁边不会有专家。但是,它有助于了解有关精神病患者的基本知识。

听听候选人描述他们的同事、主管和初级员工的方式。这些人是被描述为成就事物并克服障碍的人类,还是被描述为机器中的齿轮?精神病患者在公司环境中遵循一种行为模式,包括评估,操纵和遗弃。使人们对自己的进步 “有用” 是精神病患者与他人互动的方式。由于他们不倾向于建立真正的情感联系,因此在候选人的描述性叙述中缺乏人性化的角度应该会引起人们的注意。

寻找个人计划,或者缺乏个人计划。

精神病患者不是生活计划者。缺乏明确的目标是寻求的另一个关键指标。精神病患者往往生活在没有计划的情况下,您也许可以通过查看候选人的工作经历来发现一个计划。当然,这不应该成为一种筛选机制; 具有独特和不同背景的人给我们的工作场所带来了一些最伟大的见解。但是,如果acandidate不能从不规则的工作历史中做出令人信服的叙述,那么cockan会寻求更多其他线索。

精神病患者也倾向于关注眼前的需求,而不是诸如灵性,情感成长或工作与生活平衡之类的高级概念。精神病患者可能不会努力争取内向的实现,或者对他们来说,其他任何人都不会这样做。在了解某人的动力和职业关系时,请注意这种缺席。

听截然不同的故事。

由于精神病患者会内在地操纵人们,因此请检查候选人在整个招聘过程中如何与不同的面试官互动。在不筛选任何人的微观差异的情况下,在面试候选人的情况下,创建一个有凝聚力的叙事。精神病患者自然地融入了不同的社会环境,但被发现总体智商低于平均水平。

密切关注每个面试官的细节应该突出严重的差异。寻找相同工作场所故事的截然不同的变化: 无论这个人有多迷人,前后矛盾和欺骗都无法幸免。移除精神病患者茁壮成长的 “筒仓” 结构将大大有助于将他们排除在你的组织之外。

听语言。

记住,精神病患者专注于 “需求层次” 的低端 (生存,饥饿,日常财务等),请留意可能反映这种心态的基本语言。当谈话转向开放式话题时,也要倾听目光短浅的答案,比如个人动力、长期目标、激励计划和候选人想在你的组织工作的原因。

据报道,精神病患者倾向于在 “因果关系” 框架中说话,并且更经常使用拖延语言 (“嗯”,“嗯”)。这是识别精神病心理的一种微妙方法,因此可能应该保留为这样做的最后工具之一。我们大多数人都使用类似的语言来给自己思考的时间-不要过分思考!

拥抱技术,而不是你的直觉。

从表面上看,企业精神病患者通常拥有良好的履历,并已登顶。你看不到的是他们道路上留下的痕迹: 同事的职业生涯被毁,企业受损。与其成为他们魅力的牺牲品,不如专注于确凿的事实和工具。始终进行彻底的背景调查,与以前的雇主交谈,并考虑使用更深入研究候选人声誉的工具,而不仅仅是基本的犯罪和信用检查。

各种各样的机器学习工具正在进入市场,例如信任科学,它们衡量构成可信度,包括可信性,仁慈,声誉,信誉和诚信的各种社会因素。他们研究公共记录,情感,交易和法律历史,以及许多其他事物,例如社会关系和心理因素。所有这些数据汇总起来,即使是最狡猾的精神病患者也很难通过你的招聘过程。

如果您觉得自己可能正在做某事,请咨询专家,并记住,排除精神病患者最终会保护您,您的企业以及与您合作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