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补空缺收入财产的营销指南

对于收入物业业务,租金空缺是最严重的挫折。空缺意味着您可以自己支付抵押贷款,公用事业和其他费用,直到找到新的租户为止。当你的租金空置时,你的首要任务应该是尽快填满它。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是本指南可以提供帮助。

1.使用所有可用的internet资源。

今天,互联网让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向广大观众推销你的房产。您可以通过在线列表和社交媒体帖子联系全国各地的人们。

休斯顿物业管理公司Green Residential的这篇博客文章说: “作为房东,您最好的朋友应该是互联网。从来没有一个更直接的房东和房客互动渠道。“当你考虑数百个在线列表网站、社交媒体网络、移动设备、应用程序和其他形式的技术时,你会很快意识到这是真的。在许多网站上发布您的收入财产并在社交媒体上营销列表是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的特殊方式。

2.招募一名物业经理。

营销需要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所有的资本都将被浪费掉。如果你觉得自己没有准备好迎接挑战,或者你目前的营销活动没有开始,也许是时候雇佣物业经理来处理这份工作了。一家好的物业管理公司将与您一起吸引您想要的租户和宣传。

物业经理的初始成本可能看起来很高,但是当你考虑到如果没有这个inpidual的帮助,你会不明智地花费多少钱时,物业经理就会变得更加负担得起,更聪明。此外,您可以选择为自己的物业管理公司使用此人的服务,这将使您的生活更加轻松。

3.写杀手在线列表。

如果您要在线发布,则应该知道如何创建吸引人的房地产副本。清单中概述的照片,特权和具体描述是出售该物业的原因。这并不需要你是一名专业作家,但你应该有一些基本的想法。

这篇由placester的Mathew Bushery撰写的博客文章为编写您的房地产副本提供了以下提示:

没有太具体的事情。使用讲故事的技巧来吸引游客。牢记您当地的房地产市场。对过去的买家进行民意调查,以查看哪些副本引起了共鸣。仔细检查语法和拼写。使您的副本从包装中脱颖而出。

通过更加具体并针对特定受众提供简洁的房屋描述,您的在线列表将获得更好的里程数,并且您将吸引想要租用房屋的租户。

4.网络。

营销房产的最重要工具之一是与你所在社区的人建立联系,特别是如果你要向富人进行营销。这将涉及向个人联系人发送电子邮件,要求他们说出消息; 向酒店附近的人邮寄明信片; 在社交媒体上引起注意; 并在目标受众附近张贴传单和标牌。但是,对于房地产企业家而言,网络不仅仅是依靠社交媒体和广告。这也是关于面对面的联系。波士顿房地产大亨迈克尔·卡鲁奇 (Michael Carucci) 表示,网络意味着 “你必须一直在倾听和记录人们关心的事情,然后走进他们的鞋子,说出什么会让他们感到特别和关心。”这一切都归结为出色的客户服务。真正倾听和个性化是人们喜欢看到的东西,也是吸引他们成为企业家的原因。

让房子看起来可用。

你最应该瞄准的人是家里附近的人,最好的营销方式之一就是让他们看家。“出租” 标志很好地表明该物业空置,因此请拉回窗帘,让路人直接看到房屋。

举办开放日或社交活动以吸引更多流量也是一个好主意。即使没有人对租房感兴趣,他们也可能认识某人,如果您在门口提供名片,他们可以传递您的信息。

填补空缺需要一些工作,但通过正确的策略很容易实现。总的来说,只要有一点坚持和所有合适的工具,你的收入财产就不会长期空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