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累泰坦公司; 867卢比的目标价格:Geojit

Geojit对Titan公司的研究报告

泰坦公布2018财年第二季度表现强劲,受珠宝业务出色表现的带动,独立收入同比强劲增长30%。尽管有《防止洗钱法》(PMLA)和商品及服务税的影响,但由于节日的库存增加,珠宝分部的同比仍惊人地增长了36%。EBITDA同比大幅增长55%,EBITDA利润率提高200个基点至2018财年第二季度的12.4%,这得益于运营杠杆效应和更好的成本管理。

外表

我们预计收入和PAT在FY17-20E的复合年增长率分别为19.5%和28.1%。由于人们重新关注婚礼和镶钻珠宝,因此具有强劲的增长潜力和市场份额,从而获得了较高的估值。调整后的目标价为卢比,升级为“累积”。基于45xFY20E EPS的867。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