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主管可以向佩洛顿学习的3个教训

去年是您遇到所有同事宠物的一年,在沙发上工作的一年变得可以接受,而佩洛顿的一年。作为健身房的替代品,佩洛顿已经成为一种真正的健身现象。很难在Instagram上滚动,也看不到有人发布他们的乘车统计数据。

peloton通过创建一个具有社交吸引力的平台来发展其品牌-因此,为什么您会在Instagram上看到它-教练通过锻炼口头指导骑手。除了指导和教练之外,还有一个游戏化部分,骑手可以在实时排行榜上与自己的统计数据和其他参与者竞争。车手还因达到每周条纹,改善以前的记录或达到新的里程碑而获得赞誉。

精明的销售主管也可以从peloton的书中翻阅一页。让我们看一下销售经理如何应用peloton的一些线索来创建一种不仅吸引销售代表,而且赢得胜利的销售文化。

游戏化创造动力

使用peloton,重点是奖励和激励骑手。他们与数字高fives一起庆祝活动,教官公开喊出骑手的里程碑成就。佩洛顿 (peloton) 迅速崛起的最令人难以置信的部分是该公司如何在真实社区中制造出绩效和积极认可的文化。

销售行业经常因残酷或投币操作而受到好评。但是,就像在peloton平台上一样,健康的竞争可能是销售团队的巨大动力。为了创造一个健康的环境,在销售代表之间通过公制驱动的指导和鼓励来促进竞争。游戏化可以促进团队合作,并为友好竞争创造一个出路。它还有助于在整个组织中传播知识,并可以在比赛结束后很长一段时间内为良好的团队文化做出贡献。

引导你内心的科迪·瑞斯比

佩洛顿受欢迎程度飙升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它的教练。车手很快就会挑选最喜欢的教练,并感到自己正在与他们建立个人联系和关系。科迪·里格斯比 (Cody rissby) 是佩洛顿 (peloton) 最受欢迎的教练,在Instagram上有600,000多个关注者,并以其引人入胜的角色而闻名。许多佩洛顿教练也成为了近名人。

因此,佩洛顿在聘请讲师时一丝不苟。通常,当我们寻找导师或教练时,我们会寻找包含我们希望拥有的特质的人。我们寻找一个令人鼓舞,努力工作,积极进取并始终努力变得更好的人,类似于peloton在其讲师中寻找的东西。

对于销售主管来说应该没有什么不同。不要将自己视为要达到的季度数字的霸主。相反,将自己视为教练或教练,随时准备帮助您的团队成员成为自己的最佳版本。问问自己,如何才能释放销售人员的潜力。从那里,你可以创造一个促进成长、创造力和激情的环境。通过这样做,您可以成为下一个Cody rissby,激发和激励您周围的销售代表,同时对您的业务产生积极影响。

通过一些友好的竞争使销售再次变得有趣

佩洛顿 (peloton) 再次使锻炼变得有趣,从不同类型的音乐到与朋友和家人的比赛,应有尽有。人们不再害怕日常锻炼,而是变得兴奋和动力去适应佩洛顿。

销售行业不为胆小者服务。困难且压力很大。与规定的锻炼类似,许多最好的销售团队遵循严格的销售流程,最大限度地提高结果。卖家必须通过冷门电话和潜在客户会议来轻松地 “加入销售代表”,这不可避免地会经常遭到拒绝。这就是为什么让这个过程变得有趣并创造一个强大的鼓励周期是至关重要的。

游戏化和教练的积极强化涵盖了许多使佩洛顿如此受欢迎的原因。销售领导者可以通过排行榜和实时进度更新代表将有趣的条件整合到他们的工作文化中,以增加他们的产出。从跟踪转换指标到出站电话,在整个组织中可见绩效可以帮助代表感受到爱。每个人都可以庆祝胜利,并发扬竞争精神。如果销售代表正在努力实现他们的目标,销售主管可以介入,通过可操作的辅导会议来帮助他们。此外,与peloton的digital high fives类似,诸如 “500月通话俱乐部” 或 “Q1的最畅销产品” 之类的销售赞誉可以激励销售代表获得领导和同行的认可。总而言之,友好的竞争使销售再次变得有趣,这反过来又提高了您的销售团队的文化和士气。

在过去的一年里,peloton的人气飙升,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凭借peloton提供的独特体验,用户无法获得足够的体验。对于销售领导者来说,创造一个引人入胜的环境可以帮助销售代表更有动力完成交易,提高他们的技术并长期坚持下去。通过销售游戏化和指导,销售领导者可以抓住peloton的一些精神,并利用它来激励和激励他们的销售团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