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亚洲涂料,高露洁,Interglobe Aviation;出售SREI Infra联合银行:苏达山苏哈尼

s2analytics.com的Sudarshan Sukhani告诉CNBC-TV18:“经过深层整顿的亚洲涂料现在暗示有支撑进入。这是一个购买机会。这是一种短期动量交易。”

“高露洁棕榄公司的图表要好得多。该股在低位反复寻找支撑,并愿意突破。当然,这也是仓位交易,当然,在较短的时间范围内,一切都没有。”

“ Interglobe Aviation是逢低买入的股票,我希望它最终能回到1,300-1,350卢比的水平。我们的日间交易目标总是比较温和。因此,三个购买想法。今天的市场很少混乱,这就是为什么指数也有同样的评论。”

他说:“有两笔卖空交易,一是印度联合银行,所有PSU银行最终都逐渐放弃了当天稳定的收益。”

Sudarshan Sukhani技术分析师/s2analytics.com/Sell Bharti Airtel;购买Pidilite Industries,Strides Shasun:Sudarshan Sukhani购买NBCC,UPL的Berger涂料;出售Torrent Power,IGL:Sudarshan Sukhani购买UPL,Tech Mahindra,HDFC Bank,Ajanta Pharma; Balrampur Chini短款:苏达山苏哈尼

“第二个卖空者是SREI基础设施。SREI Infrastructure的涨幅很大,已经放弃了其价值的25%。这里还有更多的下行空间,但确实做空了日内交易,”他补充说。

“ Pidilite Industries是买入的。对于任何需要几天交易的人来说,这是目前的水平。”

“从今天开始,就有两个购买机会。一个是Godrej Industries,它已经处于某种上升趋势中,并且很可能会维持这种趋势,另一个是ONGC。”

“即使在如此高的水平,Vakrangee还是令人惊讶的买入,因为它刚刚超出交易区间,而且如果您有勇气也可以买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