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 Nirmala Sitharaman在12月3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主要亮点

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于12月31日概述了10亿卢比的国家基础设施管道(NIP)。这项宣布符合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的愿景,即到2024年实现5万亿美元的经济。西塔拉曼说,已经成立了一个专责小组来草拟红外线管道。

以下是由财政部长主持的新闻发布会的要点:

-在过去的六年中,基础设施支出总计510亿卢比。

-已经确定了基础设施项目总数的63%

相关新闻迪帕克·帕雷克(Deepak Parekh)表示,经济放缓是暂时的,可以实现5万亿美元的经济目标编者的《 2020年预算》:FM Nirmala Sitharaman的最大任务是什么?在消费放缓的情况下,预算需要设定现实的收入目标

-特别工作组提供了价值10120亿卢比的项目汇编,这些项目将在接下来的两三天内进行补充。财政部长表示,未来两周还将增加价值30亿卢比的项目。

-正在执行的项目价值接近417亿卢比。

这些项目分布在22个部门以及18个州和工会地区

-中心和州将为NIP贡献39%,而私营部门的份额将为22%。私营部门的份额预计将增加到30%。

-电力,城市基础设施,铁路,数字,可再生能源,卫生,水和数字部门是由国家实施计划资助的主要项目。

-年度补充报告将每年更新,以反映条款,条件和参与方面的任何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