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公司如何在经济衰退期间发展

最近几天,经济学家确定美国已经进入了实际上始于2月的衰退。虽然过去几个月的大部分焦点都集中在适应远程工作环境的企业上,但不可否认的是,数字品牌也受到了影响。

由于资金短缺的消费者专注于必需品,许多电子商务公司的供应链受到严重破坏,或者面临产品类别销售下降的问题。

这种低迷的影响可能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感受到,电子商务公司将继续面临新的变化,这些变化既可以成为大规模增长的机会,也可以成为潜在的绊脚石。但是,通过实施这几个关键策略,您可以降低风险并继续扩大规模并取得成功。

1.建立在坚实的营销策略上的强大品牌

强大的品牌是建立其他一切的基础。在经济衰退期间继续表现良好的公司是那些能够有效传达使他们比竞争对手更好的公司。他们具有强大的,易于识别的身份,有助于与客户建立情感联系。

虽然消息传递的某些方面可能会发生变化以反映当前事件,但电子商务公司的核心身份不应偏离。你仍然应该展示你的产品如何比你的竞争对手更好 -- 无论你是在价格、产品质量还是其他方面有所不同。

正如温迪·卡尔佩珀 (Wendy Culpepper) 为《顾客思考》 (Customer Think) 所写的那样,“在类似衰退的事件期间和之后,您的品牌相关性和目的将利用消费者的情感,并使您有机会抓住或保留消费者仍将提供给幸运接收者的品牌忠诚度。确保你的信息传递、价值主张、利益和行动反映你的品牌目标,在消费者情绪高涨并对他们的行为和长期选择的品牌产生持久影响的时候,获得消费者的全部价值。“

通过搜索引擎优化、内容营销和电子邮件营销来加强你的品牌推广工作。这些数字工具非常有效地传达您的品牌价值,并在他们更愿意购买的地方接触到您的客户。

2.寻找为客户提供价值的新方法

目前,许多客户比平时更不愿意购买商品。麦肯锡 (McKinsey) 的一项全球研究发现,有70% 的客户希望在四个月或更长时间内调整自己的财务习惯-这是6月的,在许多地区开始取消居家限制的几周后。

虽然这些具体变化对实体零售商的影响更大,但在任何不确定时期,整体消费者支出往往会下降。为了抵消这一点,电子商务零售商必须找到新的方法来为客户提供更直接的价值。

在低收入时期,通过提供产品的特殊销售或折扣,您实际上可能会得到很好的服务。您可以考虑免除运费或在购买时扔掉免费的奖励物品。专注于价格点可以帮助缓解客户在销售点的焦虑。

为了获得最有效的结果,电子商务品牌应该以他们已经存在的客户为目标。经常引用《哈佛商业评论》的研究表明,在经济困难时期,牢记新客户的成本是保留现有客户的五倍,这一点尤其重要。

3.减少管理费用并提高利润率

在时机好的时候,追求积极的扩张可能很诱人,但电子商务公司应该始终关注未来。在长期财务挫折发生时,保持运营精益将使您的公司更好地生存。

寻找降低固定成本和管理费用的方法是长期生存的关键。例如,许多电子商务品牌使用直接送货模式,因此他们不必在仓库存储上花钱。

外包某些任务也可以减少你的开销。营销和财务通常外包给外部机构或自由职业者。广告代理商的服务月费可能比雇用几名全职员工的费用要低得多。对于不需要全职工作量的任务,自由职业者可以根据需要提供服务,而不是固定的固定费用。

有效减少管理费用意味着您不需要出售那么多产品即可获利。或者你可以降低价格来增加你的竞争优势。即使销售放缓,你也可以保持正利润率。但是,如果采取任何此类举措,请确保它不会降低您向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的能力。

不知道未来会给电子商务公司带来什么新的挑战和机遇。虽然你可能无法预测随之而来的每一个变化,但你可以通过提前采取这些关键步骤来简化日常运营并增强你的品牌,从而降低你被蒙在鼓里的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