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将以10,000美元买入的4只蓝筹股

他们说:“等待的人会遇到好事”

看看ResMed Inc.(CHESS)(ASX:RMD),上周

资源:雅虎财经

你好吗?

你不能保持美好的事物

对于那些对ResMed进行了一些研究的人,您会知道它是一家出色的公司。

因此,您可以想象当我能够以比前一天低18%的价格购买其股票时,我感受到的压倒性喜悦。疯了吧?

对于ResMed(一家睡眠呼吸暂停及相关疾病患者的设备制造商)而言,不良试验的消息对它的长期潜力影响很小。

然而,投资者对此感到不安,并对股票进行了大幅折让。

因此,我高兴地购买了ResMed股票作为我的家庭投资组合。

尽管Im长期以来一直处于这种状态,在过去八天中该股上涨了6.2%,但Im已经获得了可观的收益。你不能保持美好的事物。

Id今天以$ 10,000买入另外3只股票

在2015年,买入超低价股票已成为minehellip的定期消遣

而使用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XJO)的交易价格超出了其历史平均水平,谁能怪我购买ResMed这样的高折扣股票呢?

今年早些时候,我又增加了Woolworths Limited(ASX:WOW)和可口可乐Amatil Ltd(ASX:CCL)。

加起来,他们已经占我总持股量的15%,但以今天的价格,我很想增加更多!

Woolworths在短短12个月内下跌了25%,提供了7.06%的总股息。

当然,从长远来看,它有一些障碍可以跳跃以继续强劲增长,但是即使它在投资新的增长领域的未来几年股息保持不变,我也会是一个快乐的露营者。

毕竟,我还有其他选择吗?将我的钱存入定期存款,每年赚3%?

资源:澳大利亚联邦银行网站

我不认为sohellip

可口可乐Amatil的股息也远远超过了定期存款。

此外,其4.16%的预期股息收益率可能会附带75%的减免。这意味着,在纳税时间到来时,投资者将获得其股息收入的方便折扣。

尽管制定了周到的周转策略,但澳大利亚可口可乐和Beam品牌饮料的分销商还没有走出困境,但在首席执行官Alison Watkins的控制下,Im愿意接受。

最后,Computershare Limited(ASX:CPU)是股票ID,今天又以$ 10,000美元买入。这家市值68亿美元的注册管理机构巨头是一家跨国服务公司,对美国利率上升具有健康的承受力。

资源:Computershare ASX版本

由于Computershare代表其客户管理股息支付,因此它可以在短时间内持有大量资金。

尽管也可以预期有机增长-便利的2.7%股息收益率-美国国债上升带来的收入将直接降到集团的底线(利润)。

奖金:我们2015年最佳股票精选

从我的披露中可以看出,我已经在我的家族投资组合中持有这四个蓝筹股。但是,我认为还有更多的ASX股票值得买,比现在所有四只股票都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