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印度Maruti Suzuki; 10217卢比的目标:LKP研究

LKP Research关于Maruti Suzuki印度的研究报告

Maruti Suzuki印度有限公司(MSIL)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与我们的预期基本一致,而在运营水平上,其业绩略高于我们的预期。收入同比增长14.3%,环比下降11%。本季度的成交量达到创纪录的42.7万辆,同比增长10.5%,环比下降13%,而实现量环比增长1.6%。Baleno,Brezza和Dzire的新花束是该季度的明星表演。尽管折扣大幅增加,但EBITDA利润率还是达到了15.8%,高于市场预期。本季度,RM的价格有所上涨,但严格的成本控制导致稳定的利润率表现,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员工成本从去年同期的3.7%降至3.6%。其他支出为11.8%,同比下降12.5%。低于运营水平,MTM亏损达31亿卢比,导致利润低于预期,同比仅增长3.1%。不包括一次性支出,PAT同比增长21.1%,达到211亿卢比。

展望我们略微下调了FY18E / 19E预估以适应RM成本的上涨,同时我们推出了FY20E预估,因此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0,217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