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存:特斯拉飙升,壳牌,信诺汽车上涨Eventbrite暴跌

Investing.com-5月2日星期四,聚焦于盘前交易的股票。

公牛特斯拉(NASDAQ:TSLA)股票上涨5.2%,此前该公司宣布计划从投资者那里募集至多20亿美元资金,分拆三分之一的股权和三分之二的可转换债券。

多头皇家荷兰壳牌石油公司(ADR)上涨2.5%,此前该公司宣布利润下降幅度小于预期,并承诺捍卫利润率而不是追求产量增长。

公牛高通公司(Qualcomm)(NASDAQ:QCOM)上涨了0.2%,此前该公司宣布将通过最近的和解从苹果公司(NASDAQ:AAPL)获得约45亿美元。市场对本季度前景疲弱的担忧较少。

公牛游戏制造商Zynga(NASDAQ:ZNGA)股价上涨了12.3%,此前该公司在周三盘后公布了移动业务收入的大幅增长。

在医疗保险公司跟随CVS集团和Humana(纽约证券交易所:HUM)超越对利润和收入的预期之后,牛市Cigna(NYSE:CI)的股票上涨了1.1%。

公牛Eventbrite(NYSE:EB)的股票下跌33%。该公司宣布,与最近收购的Ticketfly的业务转移相关的问题导致净亏损扩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