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些可能是ASX上增长最快的份额

目前,我认为澳大利亚股票市场拥有大量股票,并有可能以爆炸性的速度增长收益。

下面列出了两个,我认为今天值得考虑的两个。为什么我认为这些增长份额可能是很好的购买和持有投资的原因如下:

The Appen Ltd(ASX:APX的股价今年可能已经飙升,涨幅达到了惊人的33%,但我认为现在购买这家数据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的股票并不为时已晚。对基于机器学习产品开发的Appens高质量数据的需求不断增长,最近导致该公司将其全年EBITDA增长指标提高到40%至50%。由于全球科技公司越来越重视机器学习,因此我认为Appen处于长期强劲增长的理想位置。鉴于此,我将与Nextdc Ltd(ASX:NXT)作为信息技术领域的最佳选择之一。

CSL Limited(ASX:CSL)的股价在2017年迄今已上涨35%,这主要得益于半年度的出色表现,该生物疗法公司报告称其税后基本净利润增长了惊人的33%。它的液体静脉注射免疫球蛋白Privigen可以说是展会的明星。Privigen的销售较上年同期增长了34%。此外,其羽翼未丰的Seqirus流感疫苗业务继续取得强劲进展,并有望在2018财年实现收支平衡。我认为Seqirus,其免疫球蛋白和血浆收集设施的强劲需求以及其股票回购计划,应该使CSL在可预见的将来以高于平均水平的速度增长其每股收益。我认为,这使它成为当前医疗保健行业的最佳选择,仅次于Ramsay Health Care Limited(ASX:RH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