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处理涉及50万辆特斯拉车辆的突然加速投诉

大卫·谢泼德森(David Shepardson)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五表示,将审核一份请愿书,以应对突然的意外加速报告,正式调查并召回500,000辆Tesla(NASDAQ:TSLA)Inc.车辆的请愿书。

该机构表示,请愿书涵盖2012年至2019年的特斯拉Model S车型,2016年至2019年的特斯拉Model X以及2018年至2019年的特斯拉Model 3汽车。请愿书中引用了“ 127项针对NHTSA的消费者投诉,涉及123辆独特车辆。报告包括110起坠机和52起受伤。”

周五晚些时候,NHTSA发布了一份冗长的请愿书的修订版,其中说:“特斯拉汽车经历了意想不到的加速,其速度远远超过了道路上的其他汽车”,并敦促NHTSA“召回2013年至2015年生产的所有Model S,Model X和Model 3车辆现在。”

请愿书引用了媒体报道的事故原因,这些事故归因于意外的加速以及向NHTSA提出的投诉。

特斯拉周五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许多投诉报告说,试图将车辆停放在车库或路边时突然加速事故。其他人则声称在交通或使用驾驶员辅助系统时突然加速,并导致了撞车事故。

在一个投诉中,一名司机说,一辆加利福尼亚的2015年特斯拉Model S 85D被关闭并锁上,当时他声称“片刻之后,车辆开始向前加速驶向街道,撞上了一辆停放的汽车”。

投诉说,宾夕法尼亚州埃文代尔市的特斯拉司机在车辆自行加速时正驶入一所小学的停车位。“它越过路边进入了铁丝网围栏。”

另一起投诉称,马萨诸塞州安多佛市的特斯拉司机正向着她的车库门走去,“当时汽车突然向前倾斜:并且“穿过车库门,摧毁了两个车库门”。特斯拉撞到车库的混凝土墙时停了下来。

该机构在10月表示,正在审查特斯拉是否应在5月召回2,000辆电动汽车,而不是发布软件升级程序来修复可能导致2012年S型和X型汽车电池着火的潜在缺陷。 2019模特年。

9月向NHTSA提交的请愿书涵盖的2,000辆汽车在5月份获得了电池管理软件升级,以应对可能引发非碰撞相关火灾的潜在缺陷。提交请愿书的律师爱德华·陈(Edward Chen)在10月份对路透社表示,他坚信“这个数字远远超过2,000个”。审查正在进行中。

上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正在调查12月29日发生的特斯拉Model 3撞车事故,该车在印第安纳州的一辆停放的消防车相撞后导致一名乘客死亡。

NHTSA的特殊撞车调查程序着手进行的涉及特斯拉的撞车事件有14起,怀疑该程序正在使用该公司的所谓的Autopilot或其他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2月25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将开会,确定2018年特斯拉Model X在加利福尼亚山景城发生致命撞车的可能原因。崩溃时,驱动程序正在使用自动驾驶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