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购买3股完全免税的大型股,以击败可悲的现金收益

今天下午,澳大利亚储备银行将澳大利亚基准现金贷款利率降低至创纪录的低点,仅为1%,这意味着这些银行可能会向现金储蓄者或定期存款人提供更低的回报率。

例如,澳大利亚国民银行(ASX:NAB)目前在其可赎回现金储蓄账户中仅提供1.3%,在12个月定期存款中提供1.9%。在这种笑话率下,一旦将通货膨胀率调整为1.3%,您的钱几乎一文不值,甚至可能贬值!

难怪有这么多人希望获得完全免税的股息,以粉碎可怜的现金回报。

但是,如果盲目购买价值完全下跌的全额股利股票,那就毫无用处。您必须坚持以合理的估值购买优秀公司的基础。

作为平衡投资组合的一部分,以下三个Id如今很高兴地投入了一些资金。

Accent Group Ltd(ASX:AX1)是鞋类零售商,可以通过更大的利润,更多的销售额或新开设的店铺来发展。它今天的售价为1.39美元,可提供5.9%的可转换收益率,加上全额减免信用,鉴于其指引下一年强劲的两位数利润增长的指导,这一成绩令人印象深刻。

我预计,由于面向消费者的零售行业的情绪低迷,该股通常看起来便宜,但是,这可能会给3至5年时间范围内的所有人提供机会。

ARB Corporation Ltd(ASX:ARB)是由创始人领导的4轮驱动汽车零件供应业务,长期以来一直在完全免税的股息增长方面拥有悠久的记录。它的大部分增长也是有机的,并且没有净债务,这是创始人领导的企业的普遍利好。

Dicker Data Ltd(ASX:DDR)是另一位创始人领导的IT硬件分销业务,该业务每季度支付完全免税的股息,并且基于5.34美元的股价,其估计的年收益率为4.2%,加上免税额度。该公司还预测利润将再度取得两位数的强劲增长,这意味着它将在3-5年内为投资者提供可观的总回报。

当然,这三项业务都具有很大的下行风险,因此我不建议将这家公司押在任何一项上。但是,Id肯定更愿意在其中投入一些现金,而不是在银行中投入过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