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部门正在采取措施来促进增长和就业:FinMin

财政部今天列出了财政部为减轻小额纳税人,企业和专业人士的负担而采取的促进增长和就业的措施。

该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 1961年所得税法》第80C条的规定,扣除额已从每年10万卢比提高到每年20万卢比,但要向NPS缴纳额外的50,000卢比。

它说:“财政部已采取各种措施减轻小额纳税人,小企业和专业人士的负担,”同时列出了2015-16年和2016-17年预算中宣布的措施。

此外,通过将营业额提高到2千万卢比,扩大了小企业的推定税收制度的范围。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现在,营业额不超过50,000,000卢比的专业人员可以享受推定的税收优惠。

对于企业,税务局将新制造企业的企业税率降低到25%。

此外,住房领域的税收优惠已经扩大到促进建筑业。

此外,技术服务的特许权使用费和税率已从25%降至10%。

该部门还宣布了针对印度初创企业的各种税收优惠政策,包括三年内100%免税。

该部表示,这些步骤将“促进增长和创造就业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