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总理投资有限公司的股价今天上涨

零售集团Premier Investments Limited(ASX:PMV)本周将继续攀升,该集团有望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其中期利润结果。

Just Jeans,Jay Jays,Smiggles和Peter Alexander等零售商店背后的业务继续通过同店销售增长和一些最受欢迎品牌的新店开业相结合来奖励投资者。

该集团还拥有强大的资产负债表,手头现金为2.81亿加元,并持有厨房电器零售商Breville Group Ltd(ASX:BRG)。

这笔股份的价值超过2亿美元,而Breville本身在2月份发布的半年利润业绩好于预期,在过去六个月中该股上涨了29%。

但是,Premier Investments的主要增长动力仍然是其Smiggles儿童文具店,该店可能在圣诞节期间度过了丰收的时期。

这套色彩缤纷的学校设备在澳大利亚和英国的父母和孩子中都大受欢迎,最近一段时间的销售额增长了26%,并且对截至2015年12月31日的六个月的业绩抱有很高的期望。

Smiggles正积极向英国扩张,到本财年末将开设约60家门店,据报道经营业绩强劲。在英国,Premier Investments的目标是在未来五年内开设200家Smiggles商店,年销售额超过2亿美元。

总体而言,零售商似乎正享受澳元近期反弹的影响,因为它们通常是净进口国,而美元走强意味着进口成本降低,利润率提高。哈维·诺曼控股有限公司(ASX:HVN)和JB Hi Fi Limited(ASX:JBH)都比上个月上涨了约10%,尽管Premier投资同期增长了约19%。

它的增长前景,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和出色的管理团队意味着Premier Investments应该名列所有投资者关注名单的首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