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生长期保持培养DNA的4个技巧

虽然不能总是用典型的商业指标来计算它们,但我始终认为,一个公司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强大的企业文化。这种魔力意味着创造一个环境,让你的员工每天都想来工作,尽最大努力。

谢天谢地,我们Sailpoint公司甚至有幸连续七年被评为《奥斯汀商报》的“最佳工作场所”之一——这证明了我们创造了一个这样的场所:我们的团队不仅欣赏工作环境,而且看到他们所做的事的价值。

随着我们的不断发展,确保我们的文化DNA在公司的长期成功中发挥着更大的作用。随着我们不断扩大公司规模,并准备将公司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我们面临着一个高增长的难题。随着业务的发展,我们如何有效地扩展公司文化?虽然提出这个问题很简单,但答案却不那么容易。

以下是四个关键的原则,帮助我们在一个高增长的公司规模文化。

1.边走边谈。

虽然影响文化的因素很多,但最重要的一个因素是领导者每天的言行。保持成功文化的一个关键步骤是建立一个团结一致的领导团队,围绕共同的愿景和预期的行为,并有决心和意愿将文化作为整个成长过程中的首要任务。

2.关注的不仅仅是有趣的事情。

Sailpoint文化努力的一个核心宗旨是超越乐趣,专注于管理实践。虽然我们强调在工作中要有很多乐趣,但我们致力于确保员工了解公司的目标和期望。因此,员工的思维和行为就像所有者一样,对整体业务绩效承担个人责任。随着公司的发展,为我们的团队提供成功所需的工具和资源,并让他们对实现目标负责,这一点尤为重要。

3.弥合时间和距离的鸿沟。

随着公司向国际扩张,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在全球推广我们的企业文化作为首要任务。有时这意味着出口,但我们知道有时也意味着进口。我们从世界各地的队友那里学到了一些很好的文化创意。

我们还通过在线社区与所有员工保持联系,促进协作,并将“走廊”对话扩展到远程员工。我们定期派遣执行团队成员到访,并举行正式的入职活动,在新员工上任的头几个月将他们带到总部。尤其重要的是,我们的分布式员工感觉到与总部的联系,以维护和扩展我们在世界各地的文化DNA。

4.管理通信。

最后,至关重要的是,所有员工都要对企业有一个全面的看法。随着我们的发展,很快就有必要实施更正式的沟通工具,以接触我们的所有员工。我们开始每月召开全公司范围的电话会议,让员工了解公司的脉搏,了解公司的更大愿景,而不是每周在吃玉米卷时召开会议。这些参与机会为庆祝整个公司的胜利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渠道,也为投入提供了一个论坛。

文化对一个公司的成功至关重要,因为它是维系一个复杂组织的粘合剂。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所有的企业家都应该致力于在各个发展阶段建立和保持一个伟大的文化DNA。

我们了解到,尽管“努力工作,尽情玩乐”的口号总是合适的,但为员工提供明确的期望和鼓励公司范围内的沟通有助于保持我们团队的积极性。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来增加一个积极的,有趣的,但负责的工作环境。有了所有这些,我们有信心我们能够保持公司的蓬勃发展,并建立长期的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