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些最大的零售股票可能会击败市场

低工资增长,不断变化的消费者习惯以及疲软的消费者情绪导致今年许多零售商的贸易条件艰难。

尽管这导致了一些零售商,例如JB Hi-Fi Limited(ASX:JBH)和Myer Holdings Ltd(ASX:MYR)苦苦挣扎,其他人继续表现良好。

现在,他们游戏顶部的三个零售份额如下:

Accent Group Ltd(ASX:AX1)

Accent Group是零售连锁店(包括The Athletes Foot,Platypus和HYPEDC)背后的公司。在2018财年,由于在线销售强劲和同店销售增长,Accent Group的全年税后净利润增长了17.9%,达到4710万美元。好消息是,2019财年对于零售商而言是强劲的开始。管理层在发布全年业绩时表示,它正在跟踪今年迄今为止的同店销售增长目标。

婴儿彩旗集团有限公司(ASX:BBN)

虽然婴儿彩旗在2018财政年度度过了艰难的时期,但这是由于其四个最大竞争对手的关闭以及他们随后的清关活动所致。好消息是现在情况似乎有所缓解,婴儿彩旗处于有利的地位,可以吞噬腾出的市场份额。实际上,摩根一家的最新记录显示,该经纪人认为,该零售商在未来几年内可能会将其市场份额从12.6%提高到20%。这不仅可能导致强劲的销售增长,而且购买力的提高和竞争的降低可能导致利润率的扩大和利润的强劲增长。

超级零售集团有限公司(ASX:SUL)

超级零售部在财报季表现出色。由于大多数投资组合的业绩表现良好,该公司2018财年的税后净利润增长了26%,达到1.283亿美元。好消息是,管理层透露该公司在2019财年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我相信这可以使其今年实现进一步的盈利增长。对于投资者而言,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考虑到其股票交易的低倍数和他们提供的丰厚股息收益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