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移动应用如何赚更多钱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你不仅仅是为了好玩而构建应用程序。构建应用程序是一项业务,您需要赚钱才能继续前进。但是,有了许多可供货币化的选项,您应该为您的应用采取什么策略?

从第一天开始就清楚货币化模型将有助于证明您的客户愿意为解决您发现的问题付费-这是验证应用程序想法的关键部分。

带来所有收入的定价模式主要有三种。根据Distimo的报告,免费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内收入在71% 上带来了最多的收入,在24% 上是付费收入,在5% 上是付费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内收入。

如果您使用这些货币化模型之一启动应用程序,则比其他任何模型都有更大的机会获得更多的收入。

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每个内容:

1.免费增值的应用程序和游戏。这不仅是最受欢迎的游戏和应用程序的货币化选项,也是最能产生收入的选项,在美国苹果应用程序商店的所有收入76%,在亚洲市场超过90%,根据迪斯蒂莫的报告。

免费为功能,内容或虚拟商品有限的用户免费提供免费增值应用程序或游戏。用户可以通过应用内购买访问高级版本或其他内容和功能。该路线也已用于订阅每月的内容更新。带有应用内购买的免费应用程序或游戏消除了价格点,这是人们下载应用程序的障碍,并为开发人员提供了证明其产品价值的机会。

可以免费提供高级或附加内容或提供基本功能,这些功能需要用户付费才能使用应用程序的完整功能。一个很好的例子是英国名厨杰米·奥利弗 (Jamie Oliver) 的食谱应用程序和潘多拉电台 (pandora Radio),它们都提供了额外的内容,每月更新一次,收取订阅费。

向消费者提供您的应用程序的免费基本版本,以最小的阻力快速买入,并让他们以固定价格或每月订阅的价格购买其他功能,一旦他们上钩并从中找到价值。

2.一次性付费应用程序。用户只需支付一次即可下载该应用程序。更新和功能添加预计将是免费的。

如果你想启动一个付费应用程序,它应该足以让用户付费下载,即使没有首先对其进行采样。此外,您的现有客户也没有重复收入。为了获得持续的收入来源,您每次都必须寻找新客户。

那么,如何确定您的应用程序是否应该是付费应用程序呢?大多数付费应用程序在第一次下载时提供了核心价值,随后是次要的添加或设计和可用性增强。大多数实用程序应用程序都属于此类。例如,由名人催眠治疗师和畅销书作家Glenn Harrold或生产力应用程序Clear建立您的自尊心。

3.付费应用程序增加了付费功能。这是一种混合货币化模型,最近获得了吸引力,但批评却没有得到公平的支持。许多人认为,付费下载应用程序然后再次付费以使用更多功能是不公平的。对你来说,建立在这一点上是很棘手的,但是巧妙地完成了一个价值主张,它肯定可以奏效,而且已经按照数字进行了。

具有此策略的应用程序的一个示例是前100个应用程序中的flight tracker应用程序,Flight Radar pro。

4.带有广告的免费应用程序。虽然以上都是需要用户付费才能使用的选项,但Distimo从其研究中排除的货币化模型之一是带有广告的免费应用程序。

许多应用程序都使用这种货币化模式。以Shazzie的 “轻松睡眠” 冥想为例,只要该应用程序在使用中,就无需花钱下载和运行非侵入性广告。这个应用程序每天收到超过330次下载,每次使用它都会运行超过20分钟。

只有当大量用户非常频繁地下载和使用你的应用程序时,你才能赚钱。因此,仅当您的应用程序经常要求长时间使用 (例如上面的那个) 时,才选择此模型进行货币化。

尽管有许多货币化的选择,但多年来实现任何收入增长的方法都是通过来自现有客户的重复交易,以及通过新客户的重复交易。客户的终身价值将决定该应用是业余爱好还是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