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未来的企业家应该投资大学

上大学还是不上大学?作为一个有抱负的企业家,这是一个特别棘手的问题-尤其是在许多美国大学入学的截止日期迫在眉睫的情况下。

成功的企业家不一定需要大学学位。仅举几例,看看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微软的比尔·盖茨和苹果已故的史蒂夫·乔布斯。此外,鉴于获得学位的成本正在倾斜,并且没有减弱的迹象,有些人可能会怀疑完全跳过大学是否更好。

尽管这些观点是有效的,但它们并不是唯一要考虑的因素。还有你将建立的关系和你可以在学校学到的技能,这些你可能不会为自己服务。此外,许多上大学的企业家首先说,教授的指导和建议在未来付出了代价。

事实上,根据2011全球创业监测 (GEM) 美国最近由巴布森学院和巴鲁克学院发布的报告,大学毕业生和受过研究生教育的人成为企业家的可能性是那些没有受过高中教育的人的两倍多,几乎比高中毕业生的可能性50% 多。

作为未来的企业家,大学是学生可以做出的最好的投资之一。我经常对我的学生说,“你学到的越多,你赚的就越多。”实际上,大学理事会报告说,拥有四年制大学学位的学生在一生中将比仅拥有高中文凭的学生多赚100万美元。还有大量研究表明,高等教育增加了创业成功的机会。

以下是一些您可能在学校学习的关键技能的示例,这些技能可以帮助您创业:

-商业技能: 虽然许多企业家提出他们的 “大创意” 或几个 “大创意” 都没有问题,但能够经营一家成功的企业并将其转变为一家盈利的公司是另一回事。会计、财务和管理技能至关重要。

-营销知识: 对于企业主来说,重要的是要知道如何定义目标受众,发展强大的品牌并能够有效地向目标受众推销自己。这就是市场调查和促销技巧派上用场的地方。

-精通技术: 这在当今的商业世界中是如此重要。随着新技术的每天都在被引入,学生接受适当的培训是很重要的。如今,许多学院和大学正在将最新技术纳入其教室和课程。

-工作经验: 作为一名大学生,在感兴趣的领域有更多的机会获得实践经验。学生应利用实习,合作计划和独立学习的机会。

大学也是学生建立个人和专业网络的地方,他们将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依赖这些网络。无论是同学、教授、校友,甚至是通过大学实习建立的关系,学生的大学生涯都可以接触到大量的人,这些人可以帮助他们完成从进一步制定他或她的商业计划到获得资金,再到产生商业线索的一切工作。

虽然有很多方法可以为创业生涯做准备,但我们告诉学生考虑创业研究的本科学位,这是大学校园中不断增长的研究领域,提供了强大的学术基础和学生发展下一个好主意所需的资源。对研究创业感兴趣的学生应该研究全国各地大学提供的项目,包括我们的IvyWise辅导员团队推荐的这些项目: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巴布森学院,亚瑟·布兰克创业中心

-休斯顿大学,休斯顿,沃尔夫创业中心

-俄克拉荷马州诺曼市俄克拉荷马大学创业中心

-波士顿东北大学创业与创新

-费城坦普尔大学创新与创业学院

大学教育如何帮助您的创业努力?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