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如何破坏您的业务

完美地完成每件事似乎是成功的秘诀。包括女商人玛莎·斯图尔特 (Martha Stewart) 在内的几位成就卓著的人都将自己描述为完美主义者,认为他们对完美的追求是他们成功的原因。在接受奥普拉·温弗瑞 (Oprah Winfrey) 采访时,斯图尔特说: “我是一个疯狂的完美主义者。如果我没有,我就不会有这家公司。我已经证明,做一个完美主义者是可以盈利和令人钦佩的。“

虽然完美主义者可以因为他们完美无瑕的表现而得到回报,甚至可能认为他们永不犯错的愿望是让他们在工作中更有效率的原因,但对完美的痴迷可能确实阻碍了成功。

多伦多瑞尔森大学 (Ryerson University) 教授马丁·安东尼 (Martin Antony) 博士说,“当完美还不够好时”,虽然完美主义的某些方面有助于发挥自己的潜力,但完美主义的态度也有一些下降,可能严重阻碍个人和职业发展。

1.完美主义者避免冒险。

完美主义者倾向于设定高 (或在许多情况下,不切实际) 的标准,并努力在他们所做的每件事上做到最好,但这种始终追求完美的愿望可能会变成对失败的恐惧,导致完美主义的内在陷入困境。现状。

安东尼说: “很多人设定了很高的目标,如果事情不顺利,他们可能会失望几个小时或一天,但他们会继续前进。”。他说,完美主义者 “不能放手,而是根据他们是否达到这些不可能的高目标来定义自己。”

完美主义者可能会因为害怕无法实现目标而瘫痪,以至于他们通常不会承担更大的风险,他们宁愿在自己知道自己可以实现的目标上做到完美,也不愿承担努力可能失败的风险。这种人格特质并不适合企业家,因为他们的职业性质,他们必须愿意冒某种程度的不确定性风险。

2.完美主义者不灵活。

在今天的环境中,一个人的成功往往取决于他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和环境的能力。对于完美主义者来说,改变可能很困难,他们通常认为做事有明确的是非。安东尼说,完美主义者通常只会将一种可能的解决方案视为正确的解决方案,即使可能有许多途径导致相同的结果。这种不灵活性会导致创造力和创新受到影响 -- 这两件事在任何企业中都是发展的关键。

3.完美主义者花了太长时间才能把事情做好。

安东尼说: “如果你正在检查和重新检查,并确保一切都绝对完美,你的工作效率可能会降低。”销售报告可能是绝对完美的,包含零错别字,并且具有最佳外观的流程图,但是如果它没有按时完成,或者如果使其完美妨碍您完成其他重要的竞争任务,这可能会阻止您的业务发展。

4.完美主义会影响与员工和同事的关系。

通常,完美主义者不仅要求自己做到完美,而且要求周围的其他人做到完美。这可能会导致办公室紧张,因为其他人无法达到这些高标准,或者他们可能认为这是不必要的。完美主义的老板可以创造一个非常紧张的工作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