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女人说前副总统拜登不恰当地碰了她

一位康涅狄格州妇女说,乔·拜登在2009年的一次政治募捐活动中不恰当地抚摸她的鼻子,用鼻子抚摸着她,成为三天内第二位指控前副总统不想要的身体接触的人,因为他认为白宫要竞选。

“这不是性行为,但他确实抓住了我的头,” 43岁的艾米·拉普斯(Amy Lappos)周一对哈特福德·库兰特(Hartford Courant)表示,她在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的活动中与拜登的相遇。“他把手放在我的脖子上,拉着我向我擦鼻子。当他把我拉进来时,我以为他会在嘴上亲我。

拉普斯(Lappos)周日在内华达州前州立议员露西·弗洛雷斯(Lucy Flores)的回应下,在康涅狄格州的一个“政治女性” Facebook小组中发布了涉嫌事件。她上周指责拜登在2014年的一次活动中亲吻她的头部。

这些指控可能会危及拜登的可能的2020年总统竞选,拜登在两次指控事件发生时都是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总统的副总统。预计他将在未来几周内宣布民主党白宫竞标,并在民意调查中一直领导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当被问及康涅狄格州的指控时,拜登的一位发言人指出了拜登斯周日的讲话。他说,他不相信自己在公众生活和竞选活动多年中从未有过不当行为。

“我提供了无数的握手,拥抱,情感表达,支持和安慰。拜登在声明中说:“有一次,我从未相信我有不当行为。”“如果有人建议我这样做,我会恭敬地听。但这绝不是我的意图。”

拜登(Biden)长期以来一直以热情亲密的运动风格着称,但随着对性侵犯和性骚扰的意识增强,他的拥抱和身体接触的倾向在#MeToo时代受到了新的审查。

拉普斯(Lappos)是美国前代表吉姆·希姆斯(Jim Himes)的前助手,他对《信使报》说,当拜登在希姆斯的筹款活动中与她接洽时,她感到不舒服。她说,当拜登朝她走去时,她正和其他三四个志愿者一起在厨房里。

“老实说,我从未提出过申诉,因为他是副总统。我是一个没人,”拉普斯说,他现在是非营利机构的自由职业者。“绝对有礼貌。有一条尊重线。越过那条线不是祖父。它不是文化。它不是感情。其性别歧视或厌女症。”

拉波斯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

一些拜登的支持者团结起来捍卫他。拜登(Biden)的前参议院和白宫助手伊丽莎白·亚历山大(Elizabeth Alexander)在《今日美国》(USA Today)专栏中写道,他支持妇女,即使在政治上不是权宜之计,也是妇女权利的拥护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