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网上研讨会: NerdWallet首席执行官分享了他如何将800美元的投资增长到一家价值500万美元的公司

一些最成功的企业是在经济低迷时期开始的。在你的日历上做记号,听听这样一位领导人在2009金融危机导致华尔街下岗后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这个高管领导力系列由可比的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杰森·纳扎尔 (Jason Nazar) 主持,他坐下来与NerdWallet的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蒂姆·陈 (Tim Chen) 进行虚拟的炉边聊天。NerdWallet是一个帮助消费者在所有个人理财方面做出最明智的决定的热门信息网站。Chen仅以800美元的价格创立了这家金融科技公司,现在该公司的价值超过5亿美元,每年有1.5亿多名唯一身份访问者。对话将围绕实用的 “如果我知道的话……” 领导建议,个人生活哲学和指导原则,以及当今环境中企业家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将涵盖的其他主题包括:

启动和发展成功公司的工具在领导中提供透明度意味着什么在您扩展业务时保持一致的愿景建立合适的团队和任务驱动型员工度过市场低迷和金融科技的未来

立即观看

Jason Nazar是comparable的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comparable是一家领先的工作场所文化和薪酬网站,提供最全面,最准确的公司工作方式。在他的领导下,该在线平台自推出2016年以来,已在60,000家美国公司中累积了1000万多个员工评级,成为最受信任的工作场所和薪资数据第三方资源之一。

Tim Chen是NerdWallet的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NerdWallet是一家消费者金融网站和应用程序,致力于为life的所有财务决策提供清晰度。受到他自己对个人理财的热情的启发,当他的妹妹向他提出信用卡推荐时,他想到了NerdWallet,最后他根据数百小时的研究编制了一个Excel电子表格。从那时起,蒂姆就为NerdWallet设定了战略愿景,引领着它的发展,从仅仅那个Excel电子表格到一个直接的财务资源,每年向10000万多人提供关于信用卡、信用评分、学生贷款、抵押贷款、汽车保险等方面的可操作见解和量身定制的建议。在创立NerdWallet之前,Tim自然从事金融工作。他是perry Capital的对冲基金分析师,投资于支付处理公司,信用卡网络和技术公司。他在斯坦福大学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喜欢阅读,弹吉他和探索海湾地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