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母公司由软银领投,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2亿美元

拥有印度领先的保险科技品牌PolicyBazaar.com和贷款市场PaisaBazaar.com的ETechAces Marketing&Consulting(ETechAces)周一表示,已在由软银愿景基金牵头的F轮融资中筹集了2亿美元。

包括InfoEdge(Naukri.com)在内的现有投资者也参加了这一轮融资。

保险网络聚合商PolicyBazaar可帮助消费者比较保险产品,并旨在使他们易于购买。

该公司没有透露出售股份数量的细节。

相关新闻美国官员看到欧盟,英国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CG Power案:NCLT保留MCA竞标任命审计师Cholamandalam Investment and Finance第三季度利润的订单增长28%,至389cr卢比

EtechAces联合创始人兼集团首席执行官Yashish Dahiya表示:“软银通过长期资本投资支持颠覆性企业和行业领导者的文化很好地融合了我们自己的价值观和创造透明,赋权金融的愿景产品市场。”

根据波士顿咨询集团的估计,到2020年,数字化对保险购买的影响将增长到50%的人寿保险和75%的普通保险。

这意味着当时受到数字化影响的新保险费接近12亿卢比。

PolicyBazaar认为,这将使其在未来三年内以8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0年实现1000万交易客户。

SoftBank Investment Advisers的合伙人Munish Varma表示,在过去十年中,PolicyBazaar已成为印度在线保险购物的代名词。

瓦玛说:“我们相信印度保险市场仍将继续处于严重落后的状态,在软银的资本和生态系统的支持下,PolicyBazaar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极大地提高该国保险产品的采用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