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信心是成功领导者的一个令人惊讶的特征

这些天,每个人都希望更加自信。世界上一些最成功的领导人是例外。

Ray Dalio是世界上最大的对冲基金桥水的创始人。他对市场的预测经常成真,就像他2007警告即将发生的经济危机一样,有时他被称为投资的达芬奇。

尽管华尔街类型通常是臭名昭著的,但另一方面,达里奥 (Dalio) “总是害怕犯错”。布里奇沃特会议经常从专家对他的决定进行第二次猜测开始,到达里奥改变主意结束。

威廉·麦克雷文上将成功带领海豹突击队蒂姆六号突袭,得到奥萨马·本·拉登。在他第一次提出计划的会议上,麦克拉文对冲道,“总统先生,我们还没有彻底测试过,我们不知道我们是否能做到,但当我们做到的时…候,我会直接告诉你。”令政府惊讶的是,与大多数军事黄铜不同,麦克雷文谦虚,不愿接受建议。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 (Jeff Bezos) 对自己的项目异常怀疑。尽管许多企业家都是顽固的乐观主义者,但贝佐斯随时准备辞职。就亚马逊拍卖 (Amazon Auctions) 而言,这是一个旨在与eBay竞争的类别,在数据显示潜在失败后,他迅速放弃了这个想法。贝佐斯 (Bezos) 将他的观点视为临时观点,并鼓励其他人通过明天的想法与他们今天的想法相矛盾来做同样的事情。

听到这些例子可能会令人惊讶。我们被教导说,伟大的领导者应该对自己的信仰充满信心。实际上,我们经常将缺乏信心和改变主意的意愿视为软弱的标志。

这些领导人不在乎。正如我在书中揭示的,有说服力的: 伟大的领导人如何改变主意来改变世界,他们知道许多其他人不知道的事情。对被说服的开放可能不会让你看起来像一个伟大的领导者,但在一个需要准确决策的复杂世界里,这是成为一个伟大领导者最重要的品质之一。研究支持他们。

在同类研究中最全面的研究中,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安嫩伯格大学教授菲利普·泰特洛克 (philip Tetlock) 精心跟踪了284专家长达二十年的82,000项预测,以找出使某些预测者比其他预测者更准确的原因。令人惊讶的是,高性能与专家们的想法无关,而与他们的想法有关。

他将专家分为两种不同的思想家: 刺猬和狐狸。刺猬 “知道一件大事”。他们基于对世界的宏大理论做出了预测,他们对此充满信心。当信息与他们的理论相矛盾时,他们没有抛出理论,而是抛出了信息。

另一方面,狐狸 “知道许多小事情”。他们对世界的理解不太自信,更愿意根据实际事件改变主意 -- 即使这意味着不断自相矛盾。

事实证明,狐狸比刺猬更准确。

很容易理解,尽管这让他们看起来如何,但达里奥、麦克雷文和贝佐斯却偏执于保持对支票的信心。他们想避免成为刺猬。这种痴迷使他们比同龄人更具竞争优势。

对于像他们这样的狐狸来说,信心既不是好事也不是坏事。信心只是对特定信念的确定性的表达。

当领导者有更多的理由相信他们的观点是正确的,例如,当他们的想法在与团队的激烈辩论中幸存下来时,他们会让自己有更高的信心。当他们的团队为他们提供正确的理由时,他们会降低信心。这种不断尝试将置信度与事件实际发生的概率相匹配的狡猾过程称为校准。

与其他所有人不同,这些领导人不在乎更加自信。他们迫切希望得到的是更好的校准。正是这种追求帮助造就了世界上一些最成功的领导人。

Dalio,mccravenand Bezos的故事对于任何想要做出更准确决策的领导者来说都应该是一个教训。忘记领导者应该自信的神话。相反,专注于校准。

如果我们看看这三个人的做法,我们会发现最好的开始方式之一是与聪明人争论。但是不要争论赢 -- 争论提高你信仰的准确性。正如Dalio所说: “当两个人不同意时,逻辑要求其中一个必须是错误的。你为什么不想确定那个人不是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