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希望使用消费者数据,但是他们将在多大程度上获得隐私保护?

数据是新的石油。用Google的话来说,数据就是阳光。那么为何不?就我们所知,数据是连接日益紧密的世界中新的阳光部门。

智能手机,手表,电视和诸如冰箱和空调之类的智能耐用消费品相互包围,它们相互交互并每天生成数据。

让我对这些连接的设备正在生成多少数据有所了解。根据一份报告,由物联网(IOT)设备(例如手机,智能电视和汽车)创建的数据是我们每天创建的2.5兆字节数据的巨大来源。所有这一切仅在最近两年发生。

您如何处理如此大量的数据?高级技术人员说,使用这些。

相关新闻来自ISRO,MEA的3,000名官员的电子邮件ID遭到了破坏:微软承认意外泄露2.5亿客户数据的报道政府可能很快迫使WhatsApp,Facebook和TikTok追踪有争议内容的来源

随着大量数据的产生,世界各地的企业都在采用新时代的技术来理解它们。理解大量数据可提供企业洞察力,并通过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帮助公司制定更好的业务计划。

使用数据并应用人工智能,可以使医学诊断更加直观和准确。可以使教育互动。企业可以使用这些知识来设计智能产品。Alexa和IBM Watson就是这种创新的产物。最近,它被用于气候变化研究以设计准确的天气模型。

数据是数百家印度初创公司的支柱。

但是,几乎不可能分析所有正在生成的数据。

英特尔印度公司的一位高级官员解释说:“一方面,企业没有带宽来分析如此庞大的数据。到目前为止,仅对所生成数据的2%进行了分析。”

他说:“想象一下,如果我们能拿到2%到10%的价格,它将带来什么增值。”

这正是公司正在做的事情。企业现在专注于设计可帮助企业更快地存储和处理的产品。市场规模接近2000亿美元,并且还在快速增长。

英特尔印度公司上周推出了一系列以数据为中心的产品。推出的产品范围包括至强第二代处理器,英特尔傲腾固态硬盘和英特尔DC永久内存以及以太网800系列适配器的两种变体。市场上的其他参与者是Dell EMC和IBM。

但是,有一个陷阱。没有人愿意谈论数据隐私和保护。印度的数据保护法案尚未得到内阁的同意。美国的科技专业人士对“数据本地化”方面表示关注。科技专业人士正在游说反对本地化规则,因为这意味着他们必须在印度本地存储数据。

印度拥有13亿用户,是一个任何国家都不能忽视的市场。IBM首席执行官Ginni Rometty在最近与印度媒体的互动中表示,有必要将消费者数据与业务数据区分开。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了同样的观点,并在Facebook帖子中表示,该公司可能不遵守所有国家/地区的当地法规。

是的,这些公司已保证他们尊重消费者的隐私,并将竭尽全力保护这些隐私。但是,这种回应缺乏数据保护法案旨在带来的透明度。

如果公司能够遵守欧盟的数据保护政策,那么为什么对印度的抵制如此之大,这让人感到奇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