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Baroda银行; 170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Baroda银行的研究报告

巴罗达银行(BoB)公布强劲的经营利润,其中强劲的净利息收入同比增长26.6%,其他健康收益同比增长16%。但是,更高的拨备55.5亿卢比使收入缩水了99.1亿卢比。信贷增长同比增长约10%,达到468819千万卢比,其中国内垫款同比增长约13%。进一步受到零售(同比增长24%),企业(同比增长约16%)和农业(同比增长14%)的推动。

外表

专注于建立运营粒度和提高效率将使银行能够稳健增长。专注于零售的资产负债表增长预示着风险调整后的回报和资本消耗。确认大部分压力资产,并预期将有更高的回收率以提振未来的收益。管理层已排除由于合并产生的任何重大影响;合并带来的协同作用正在逐步增加。继续到FY21E,我们将目标价格上调至170卢比(先前为140卢比),对合并后股票的估值为FY21E ABV的1.2倍。我们维持买入。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