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Urjit Patel辞职的影响,对价格敏感的股票走低。 HDFC银行,Oberoi Realty下跌2-3%

在印度储备银行行长帕特尔(Urjit Patel)突然辞职后,利率敏感型股票与Nifty Bank,Nifty Auto和Nifty Realty分别下跌了1%。

Nifty银行下跌超过1%,其中HDFC银行和ICICI银行分别下跌2%,而IndusInd银行和Kotak Mahindra银行则是其他最大的输家。Axis Bank和IDFC Bank的交易均走低。

汽车指数下跌了0.5%,受Hero MotoCorp和Maruti Suzuki的拖累,后者均下跌1%,其次是Bharat Forge,Motherson Sumi Systems,Tata Motors和TVS Motor Company。

Nifty是Realty,被Oberoi Realty拖累下跌超过3%,其次是Godrej Properties,Phoenix Mills,Sobha,Sunteck Realty和Indiabulls Realty。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根据美国银行(BofAML)的一份报告,印度储备银行行长的辞职增加了股市的不确定性,近期反应可能导致资金流出,债券收益率上升和卢比贬值,并补充说这可能会损害对利率敏感的股票。短期内银行可能会承受压力。

s2analytics.com的Sudarshan Sukhani购买了Hero MotoCorp,止损为3,000卢比,目标价格为3,080卢比。

ashwanigujral.com的Ashwani Gujral在Motherson Sumi Systems卖出,止损为154卢比,目标为142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