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中断和提高生产率的5种方法

在他的书《没有学士》中创业者、商业教练和顾问丹肯尼迪(dankennedy)的时间管理课程揭示了充分利用你紧张的日子,让你把时间变成金钱的步骤。在这段经过编辑的摘录中,作者描述了五种让人们停止浪费时间的方法,这样你就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如果你想达到个人最高生产力,以下是你必须使用的五种防守战术:

1.滚开。你的第一个战术很简单。一些企业家认为,他们必须树立领导榜样,第一个到那里去开灯,最后一个离开,关灯。领导力并不是让每个人都比别人强。

我从旅行中了解到,我的员工作为一个缺席的领导者和我在现场的表现一样好。当我在路上无法接近时,他们自己处理了80%的事情,大部分都令人满意。他们快速有效地问了我另外20%的问题。

既然在必要的时候还可以,我就不去办公室了。我进城的时候,基本上不间断地在家工作。许多客户模仿了我的做法,对他们的工作效率提高感到震惊。

如果你要和其他员工一起呆在办公室里,那么你有一个封闭的政策是很重要的。你需要一些时间,当每个人都知道,因为关闭的门,红灯,在走廊里填充紫龙,无论你是100%不间断。

2.不要接电话。电话是头号敌人。人们总觉得电话铃响的时候一定要有反应,而且相信你也应该有反应。但是没有什么事情不能或不会等一两个小时。

任何人都不应该对来电敞开大门。如果你在接到来电时接听来电,你就会不断地停止一个已知优先级的任务,而选择一个未知优先级的人或事。你把一天的控制权交给了未知。在大多数日子结束时,你会筋疲力尽,但你不会做你想做的大部分事情。

如果你接受限制和控制访问的策略,你就需要一个好的筛选系统。如果你有接待员或秘书,那最好。如果没有,请使用语音邮件。向您的接待员或秘书提供一份不断更新的VIp名单,其中列出您将接听紧急来电或被跟踪以快速回电的人员。这可以防止你错过你真正想要的电话,它允许你的助手非常自信地筛选所有其他电话。

3.掌握电子邮件、短信和传真。传真,电子邮件,短信,手机这些东西的目的是什么?你可能认为这是为了让别人更容易、更快、更便宜地接近你。并非如此。唯一理智的目的是让你用这些东西来提高你的生产力,增加你的收入。

如果你训练你的客户、同事、员工、供应商和其他人与你沟通的频率不超过一些约定的每天或每周的次数,并期望得到延迟响应,那就是一个巨大的生产力优势。它结束了电话标签,减少了你回电话的负担,以一种更有条理的方式向你提供信息,并让你在你认为合适的情况下,以你指定的优先级,以你的速度处理这些信息。

至少,禁止发短信。这些都是最糟糕的肇事逃逸通讯。人们发短信说“比林斯公司的交易破裂了。什么时候可以讨论。”你从会议中走出来,在长途飞行后到达地面,或者在其他情况下无法看到这些并立即做出实时响应。你现在开始担心和烦恼,直到你能找到那个人。

传真、电子邮件、短信、手机,你都可以得出自己的结论。但要做主人,不要做奴隶。

4.设置炸弹的计时器。我自己的电话几乎100%都是通过预设的开始和结束时间进行的。但是,如果你接了一个来电,当你和某人通电话时,最好先设置退出时间(我称之为“设置炸弹上的计时器”)。例如,我会说:

汤姆,我还有15分钟就要开始一个电话会议了,但我想接你的电话——我希望那会是我们讨论的足够时间。你同意还是我们再安排一次电话约会?

滴答,滴答,滴答。

当有人“顺道而来”而你决定去看他们时,最好先设定离开时间:

鲍勃,这几天我很难见到来访者,但很高兴见到你。不过,我们只有半个小时,因为我有一个重要的电话会议定在下午4点。没关系,不是吗?

滴答,滴答,滴答。

你可能不会因为善于交际而获得任何奖项,但你会有更简短、更有目的性的电话交谈和会议。拜访者会逐渐得到信息。打电话的人会逐渐学会提前打电话和安排电话预约,或者至少在打电话时要做好准备,要有效率。

5.要忙,要明摆着。显然,忙碌的人比不忙碌的人更容易被打断。就像窃贼从家里溜走寻找最容易、最安全的目标一样,那些通过打断别人来窃取时间的人往往会在办公室里巡游,寻找最好的机会和最容易的目标。如果你坐在办公桌前,显得很放松,那你就是它了。当别人看得见你的时候,最好是看得见的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