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网上研讨会: 商业和特许经营的未来: 势头和增长战略

过去几个月带来了全球变化,对企业和特许经营产生了持久影响。在本次网络研讨会中,特许经营专家里克·格罗斯曼 (Rick Grossmann) 和罗布·甘利 (Rob Gandley) 与特别嘉宾,Bio-One和Best Option Restoration的创始人Nick Zamucen以及金融大师史蒂文·西特科夫斯基 (Steven Sitkowski) 一起参加了战略会议,他们将讨论:

全球变化和对商业市场的影响简而言之,中长期。成功的策略,使您的业务能够在其他业务失败的情况下蓬勃发展。如何识别在这场危机中有用的机会。创造替代和被动收入作为额外的收入来源,帮助您度过未来的风暴。确保您在未来不会措手不及的策略。创造动量和曲棍球棒增长为您的企业。

观看我们的点播网络研讨会,了解如何以势头和增长建立您的业务。

立即观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