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三星希望以2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初创公司SmartThings

从120万美元的Kickstarter轰动一时,到一家韩国电子巨头以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仅用了短短两年时间。如果今天关于SmartThings的谣言是真的,这可能是华盛顿特区创业公司从财富到财富故事的第一行。

根据TechCrunch的说法,三星希望以2亿美元左右的价格收购SmartThings。如果传闻中的收购获得通过,它可能会帮助三星在物联网 (IoT) 家庭自动化市场上取得一些成功。在1月年以3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Nest之后,谷歌在这一市场中占据了相当大的领先地位。随着面向开发者的HomeKit平台的推出,苹果也进入了智能家居游戏。

我们联系了三星和SmartThings,以确认传闻中的收购,但两家公司的发言人均拒绝置评。

但如果是真的,这是有道理的。SmartThings允许用户通过其99美元的集线器硬件系统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零月费) 监控、自动化和控制数百个连接的家庭设备,如电器、电灯开关、咖啡壶和门锁。通过合作,SmartThings可以乘坐三星报告的数十亿美元的营销预算肉汁火车,理想情况下可以直接进入Nest的市场份额。

对于仍然因智能手机销售疲软而感到振奋的三星来说,购买一个成熟的智能家居播放器可以提供成功注入时尚,更重要的是有利可图的物联网利基市场所需的果汁。

我们看到了吗?不完全是。但是,我们确实去年12月预测SmartThings是今年值得关注的热门初创公司。除了Kickstarter活动之外,这家拥有44名员工的公司还筹集了3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和1250万美元的a轮融资。此外,它还与If This Then This建立了有希望的合作伙伴关系,该服务允许用户将Evernote,Facebook和Dropbox等web应用程序绑定在一个 “食谱” 中。

SmartThing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亚历克斯·霍金森 (Alex Hawkinson) 设想,将来将 “几乎所有东西” 的应用程序连接到SmartThings系统,甚至是我们的宠物。(希望他也不认为孩子是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