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00卢比纸币设计:为什么它甚至不值得注意

货币管制局

他们一直称其为“音符的大胆”。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大胆地命令从系统中抽出高面额货币以制止黑钱,这一做法受到了普通民众和富人的认可。

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对于一个以注重细节而著称的制度(例如,总理选择了他的经营者散布的照片),笔记的设计还远远不够。与卢比(Swachch Bharat)这样吸引眼球的视觉道具相比,新的2000卢比纸币的震撼力更大,顺便提一下,该徽标的标志都印在新币上。

莫迪领导下的印度具有巨大的全球愿望。一种有吸引力的货币,是一个国家金融力量最有力和最明显的象征,将有助于预测该国新发现的消极态度。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但是,该说明并不反映该国的全球野心。在这里,Network18 Creative为您剖析了新的2000卢比纸币的设计和美学:

Network18创意裁决:2,000卢比的面额本来可以引起政府的高度关注,但是从最初的外观-站在几乎一公里的长长的队列中看-甚至都不值得一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